Sunday, July 9, 2017

香港澳门之旅121216-161216 DAY 4 & DAY 5

第四天,我的肚子依然没怎么好,早上还是泻了一番才出门。
今天的行程也是睡到自然醒,然后我就打算走街街街。。
结果就被那位大肥说,这些街都还走?都没什么特别!
我反驳说,行程你自己叫我定的,所以我说要走哪里就哪里。
这些街也是很特别的咯!来香港就是要走这些街!
好吧!不爽也要跟我一起去找这些街,然后找一找地标拍一张照证明说来过就可以啦!
其实早上冷冷的天气走在大街也几爽的,就在路旁买了一件长袖衣,20港币罢了,防风的,便宜就买了啦,不然没有收获不爽的。哈哈!
其实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其中一条街!

金鱼街

洗衣街!其实我肚子要泻了的,都在忍啊!

这个是一个鸟的花园。。走进里面有卖很多鸟和蟋蟀之类的东西。







接着来到了花墟街。就是买很多花的。。





再来就是花园街。。这些都是看着路牌乱乱走的。。

看到这个很兴奋哦!这都是在港剧里面看到,这次我亲自来买咧!梦想成真!
我去旅行的地方就是从书本或电视剧里向往的地方,当自己去到的时候就会感觉梦想成真了!哈哈哈。




这个也是我小小的梦想之一,香港的小巴!我还有机会乘搭呢!总算圆了我的小梦。哈哈!
只不过德士没有搭到。
这个就是所谓的女人街啦!话说他们要买东西都在这里买,但是怎么我一样都没买到啊?哈哈!

还有就是波鞋街我们找不到。那就算了啦。。
兜来兜去都没有看到卖鞋的。
还有就是西洋菜南街,这个就是卖电子产品的。我们也对他没有兴趣。。
就这样,我们的街街街就逛完了,回酒店休息。。
我就继续我的泻肚子。。。真是快晕了!
我还吃了鸡蛋仔!

晚上,我们就去欣赏每晚8:00举行的「幻彩咏香江」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
夜晚逐渐降临,这时候拍照是最好的。。后面就是港岛,他们所谓的很热闹的城市!高消费的。

那副墙在音乐汇演介绍后会播放卡通哦!
我们沿着路牌去寻找星光大道,看到了这些明星的手掌,还有就是梅艳芳的,但是都很难拍到照啊!好暗!也很冷,因为当晚吹风。。冷衣不够啊!我们有穿短裤!真是冷死!
很难拍到,这是最好的一张了。
金猪
李小龙,地标之一。


夜景。。很美很美!

后面那艘红色的船也是香港的标志!

其实我们都没吃到东西咧!
我的大肥已经很饿了。
但是我泻肚子,其实没有感觉饿!哈哈哈!
之后我也忘了去哪里解决了。。
就这样,每一晚都打包了夜宵回去,应该是打包了炸鸡排!
结果吃不完留第二天在airport吃。哈哈!

 最后一天,由于人生地不熟,我们5点多就起来了。
摸好后,check out,就走下去等巴士,很方便哦!
直接到机场!
很冷很冷啊!!!
最后一天是13度!我这样的穿着真的是冷到~~~
还好巴士蛮准时的。。

再见了香港!有缘再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