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那天的训练。。

23/9/11。。
今天。。。
haiiiiiiiiiiiiiiiii。。。
我的训练540不怎么理想。
虽然在基本功时勉强能跳到。。
但是在打套路时就不能了。。。
这摆明就是心理作用嘛。。
到了那个动作。。肯定做不好!!!
真是要慢慢去克服了。
好好打一场心理战!!!
不过只要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我一定能的!!!
I THINK I CAN, I CAN !!!!!!!!!!!!!!!!!!!!!!!!!!
GAMBATEH!!!!!!!

就在那时候。
我的手不知怎么啦。。被文豪一刀砍下来!!!
哇老。。
顿时整个场面我hold住了!!
因为砍到是normal thing嘛。。
我就没什么紧张。。
但是!!!!
不行了wor。。
血一直流出来了wor。。很痛啊!!!
快点去搽掉血。。
然后不行了。。眼泪情不自禁地流出来了。。。
有为aunty就看到了。。
他说他会隔空气功。。就给他疗疗下咯。。
在那个proses还蛮痛的。。。过后就不痛了。。
艾发上来看到也吓到。。。
全部家长也被吓到。。。lol。。
白白被别人砍。。真是的。。
自己都没有砍过自己那么厉害咯~~~
这就当作一个教训啦。。。。


每次训练我都对自己说我要打好
可是每次都因为脚有疼所以都不能做好
希望我的脚快点好啦
我不想要过着痛痛然后影响表现的日子
离比赛的日子也不多了
时间一秒一秒很快的就会过去
我害怕咯
我不要回以前那种last minutes的感觉
而我要诉苦又可以对谁说呢?haizzzzzzzzzzzz
唯有自己加油吧~
540而已嘛~
简单啦!!!
整套嘛
也简单啦!!!
总之就加油啦!!!!
别想那么多~~~
我要证明也我老师看我还是能的!!!

本小姐20岁的生日^^

919.。
是我这生人的大日子啦。。哈哈哈~~
在2011年。。
我迈入了2字头。。
实际上很老哦。。不过还是觉得怎么长不大啊??
那天。。
真感谢一班的死党为我庆祝~~哈哈哈!!!
就在我忙着聊电话时,他们开门捧着蛋糕为我唱生日歌~~~哈哈哈哈哈~~~
真是非常感谢你们。。。surprise hor.. haha
左边那个是朝胜做的。。。
他太厉害了。。。
谢谢你。。。很精致!!!太有心思了!!
当时还在讲电话。。哈哈~

就是这般死党了啦。。哈哈~~~谢谢你们<3 <3。。哈哈~
再来你们很yai yai哦~~~
要我当场换上这件漂亮的裙子~~哈哈
听说是找了超级久的吧??哈哈哈。。费尽了千山万水。。。终于找到了。。哈哈~太感谢鹅鹅n茹了~~哈哈
再次谢谢老朋友lu,啊麽jojo,我的未来大嫂aunty,斯文eh秀凤,可爱鹅,weiyi,wind,我亲爱的室友emina,啊武and swen。。
这一天我20岁了~

再来个迟来的礼物~
angry bird  的抱抱。。谢谢汉忠啦。。特地去kl买了两只回来给我和他的干女儿-翠婷。。价钱还是要比你上次买的贵多一半出来。。。哈哈~不过这真的超级好抱哦~~够dua bui。。。再来还有个特别地礼物哦~shhhhhhh。这不能说~~哈哈哈!




20岁了
是时候认真了
在面对不同环境就要要不同的对待方式
加油!^^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是的、我们不是男女朋友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可以陪我聊一整天,即便是你困了累了,仍要等我喊暂停你才肯走。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零点整打电话对我说生日快乐、新年快乐,这是一种节奏。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过马路拉起我的手很自然的走,我使劲甩开,你却执意抓住我的手。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会注意我怎么生病了,注意我今天怎么不开心了。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记得我无意说过的话,记得我的声音,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从来不拒绝我的信息,再晚都会回复我。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会因为我的玩笑话认真,会害怕我怪你不理你而一个劲的发信息。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会在我有事找你的时候拒绝任何人的邀约,推掉一切手头的工作。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会学我的姿势告别,然后默默看着我朝你相反的方向走。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遇到了困难总会第一个想要找我倾诉,却总在拼命掩饰自己的伤口。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你会在我喝酒后的第一时间打来电话问我有没有难受。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如果我喝醉,你肯定会陪在我身边不走。


是的,我们不是男女朋友...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在彼此累的时候,我们不能强求彼此再陪自己更久。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彼此只能偶尔浅浅的问候。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看到你所做的一切,我只能淡淡的说声谢谢。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会不自然的甩开你的手。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你在意我的时候,我会浅浅的笑报以谢意。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不会小气的让你一一汇报你的所有。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不能轻易的在你身边逗留。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即便是听到了我的哭泣,你也只能陪我沉默许久。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即便是真正需要我了,你也只能小心翼翼的发信息问候。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即便是真的不开心了,也不能乱发脾气。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即便是看到其它暧昧,也只能轻描淡写。

因为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即便是别人为我敬酒,你也只能拿起自己的酒,越喝越停不了手。 


是的,我们不是男女朋友。

我说我是世界上唯一的我,你一定也会这么认为。

不然,就可以随便找另一个代替品。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可以自然的畅谈所有。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不会为了谁谁谁而争风吃醋、喋喋不休。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从不会干涉对方的自由。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即便是拥有了所有,还是可以轻轻的问候。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的友谊才可以平平淡淡拥有如此之久。

幸好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们永远不会让对方受伤、永远也不会伤害彼此。

幸好我们一开始就没有做男女朋友...

才不会导致,当有一天我们不再是男女朋友的时候,我们也不是朋友...

而现在... 我们可以做朋友、很久很久的朋友。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现在
矛盾
你总是对我们有求必应
不管多累都好
还是会答应我们
就只是对我们两个这样而已
摸不着头脑吧~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在槟岛度过的马来西亚日四天假期~~~

再来就是开学回来的那个星期啦。。
马来西亚日!
160911.。我们放假。。哈哈~爽。。
我也是跑过去槟岛的哦。。
星期四。。我下定决心要练好武术。。。
所以就去训练。。。
今天是特地的。。因为拜五艾发汉忠有dinner不能来教课所以就拜四练掉他先。。
在jusco等汉忠来载我和angeline的同时,我买了一件RM69.90的运动短裤。。
什么牌子那么贵我就不知道啦。。
不过还好,问价钱时saler说有折扣70%!! 哇~赚到咯。。
哈哈。。。扣得来大概RM21.。。直接用卡去刷了啦。。没现钱付啊~哈哈哈。。。
之后汉忠来了就带了我和angeline去吃东西。。
我已经是饿到不行了。。。。
在吃东西时,我们聊天。。
汉忠说我是幸福到爆啊~~为何那样说呢,因为我有疼我的朋友。。我身边的朋友都对我好好哦~真谢谢你们~~搞得angeline在羡慕,paiseh咯~
之后载了angeline回家后我就回艾发家了。。
从汉忠口中得知艾发爸爸进了医院!!
哇。。怎么啦他爸爸。。
过后check了之后得知有minor的中风。。
不过还好他有运动。。
所以没什么大碍。。
那晚我训练。。就没有去看到他爸爸。。不过真的还好他没事。。。
本来说5点多要去爬山的,结果汉忠要去OT。。。。我知道我待会一定要训练,所以坚决不喝。。点了orange juice来喝。。哈哈~
那天的训练我还算满足。。。加油!!!

练完习,我就跟汉忠去tanjung bungah吃siput。

。。








就是那个啦。。。算是拉拉酱的东西。。
这个我吃不饱啦。。。就自己去买了burger吃~~
在那里坐啊坐。。
坐到十二点。。
之后我们就去吃tomyam。。
那里是做大戏,然后完了之后他们住泰国餐给他们吃。。。
我也跟着去。。
我已经很饱了所以只喝了几口的tomyam汤。。
很好喝哦~~尝了一点点的食物。。。
kelvin teh看我没吃。。他就夹了木瓜丝来给我吃。。我吃下去,哇~眼泪直接飙啊~~~太感动了!!!很辣啊!!!!!!!!!!!!!!!!!!!!!!!!!顶不顺!!!
过后尝完了他的食物后我们就回家啦。。

星期五的早晨。。
汉忠的开女儿-- 翠婷回来了啦~
我们就约了kelvin teh, fong zy, zy哥哥,william chew, 艾发和他的女朋友agnes一行人爬山。。
好健康咯我们。。哈哈~
上到山顶我们就吃东西喝茶~~真的中国茶哦~~
休息够了我们就下山了。。。去吃了早餐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冲个凉我们就要出去了。。
我们去哪呢???
又是一行人去看戏啦~~
由于book不到票。。所以得早出去。。
我们看johnney english reborn...
这套戏爆满啊~~
还好william chow早到1st avenue..他帮我们买了票。。。不过还是得坐第一排。。。
在那我也遇到顺勇和他女朋友吧~~~
汉忠帮了我、翠婷、zy、zy哥哥付戏票的钱。。
然后又给我们钱叫我们去买水那些。。。
过后我和翠婷说这样不好吧~他跟我们出来要花那么多钱。。所以水钱就我和翠婷请他们。。把那钱退回给汉忠。。。
在买水时,竟然那位工作人员记得我们咧。。。
就是在鲜风作浪演戏时认识的。。我都忘了咧。。他竟然记得我!!太厉害了。。哈哈哈。。。
这部戏是非常好看的哦。。。全场都在笑。。。哈哈哈哈!!!!掌声也不断的响起~~
看完后就去game场玩桌球。。
zy和他哥哥很少机会出来这种地方玩的。。弄得他们玩到不想回家去。。哈哈哈~~
不过时间关系。。还是得回的。。
因为晚上他们都有dinner。。。。aggie的爸爸封dato请吃。。
本来说我也能去的。。
因为汉忠那里可以拿到两人分。。不过他却忘了我。。
所以我只好呆在家咯~~艾发带他的女朋友去。。
而我回家后,就跟艾发家人去医院看他爸爸~~终于有机会看他爸爸了啦。。。。
看他精神的样子。。。ok啦~~~没事就好~~
乘我得空在家我就赶快做功课哦~~不然没时间了啦。。。。

星期六的早上,
我跟了艾发去槟华幼儿园教课。。
教完我们就去看他爸爸。。。
他爸爸早上时做好了手术。。结果忘了跟医生说还有一个地方需要把肿起来的地方切掉。。又在book appointment下午一点做第二次手术。。手术都很顺利。。两点钟我和艾发又要帮汉忠带sri nibong的课。。因为他去了北海舞狮比赛。。在车上我睡了一下。。精神了!!真是超级累的啊~~~
430呢就到我训练了啦。。那天的训练我也表现不错。。艾发称赞我。。。高兴咯~哈哈!
因为他很少称赞人的。。哈哈哈。。。他的要求也蛮高的。。我喜欢他教我,仔细的部分他都能抓着我~~
练完后我就赶回家。。冲个凉我们就去跟他的家人吃东西啦。。他姐姐回来,聚一聚嘛。。我也跟着一份。。哈哈~去吃泰国餐。。不错吃哦。。很棒!店名叫做thai baiyok..
我们也顺便拿了一些食物打包给他爸爸。。。
之后我们又去医院啦。。。
他爸爸吃了那些食物后显得很不舒服咧。。。
打了针,吃了药。。。
睡了睡。。。。艾发也留在医院到半夜,他爸爸没事了他才回家。。
而我等了汉忠来了医院后就回艾发家换件衣服就出去了。。
那晚,我们带了翠婷一起出去。。。
本来说daphne要一起join的,太夜了所以他也回北海了。。
艾发本来说也要来的。。。因为第二天430就要起身了。。去医院看他爸爸先再去starwalk。。所以就没来了。。那晚翠婷穿的非常漂亮!!因为刚喝完喜酒嘛~哈哈。。。
本来说要去mois的。。因为怕到太迟。。所以就不去了。。选择去neway唱k。。。
女生半价哦~RM16.。而男生RM32.。。还有得吃buffet哦~
过后翠婷说他想喝酒。。不过不要beer。。好咯,汉忠就点了liqois。。black label吧~~
加加买买总数是RM400+咧。。。omg!!我们3人竟然花那么多??!!!恐怖咯!!
汉忠给cash。。。太厉害了啦。。
我和翠婷还说要给回他钱。。不过他说这是庆祝我们的生日。。所以坚持不收我们的钱!
结果我们buffet只吃了薯条。。。喝了水。。就那样罢了。。
然后就点了生日歌唱给翠婷听。。。
之后狡猾的汉忠到了一半走出去有点了一首生日歌。。这是唱给我听的。。哈哈~~
那晚我没什么喝。。。翠婷和汉忠就在一旁干杯。。我能逃就逃~哈哈哈。。不多喝。。所以那晚我只喝了一点点。。。唱整晚!!哈哈~~
一场我们就唱到4点!!太够力了吧~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啦。。
car park只剩我们的一辆车。。。我说我要驾。。不过想了想还是不要啦。。哈哈~
怎知。。当出了car park走到大路时,我看到车辆并不多。。好像驾哦。。所以就要求要驾。。反正汉忠在旁边。。。没关系啦。。他会教我的。。
第二次驾avanza。。。感觉还不错嘛。。爽~~下次我要驾车了。。哈哈哈哈!!!
很安全的送了翠婷回家。。我们回到家也4.45am了。。冲个凉再上网下5点多了。。。才去睡觉。。。
礼拜天早上8点就起身了啦。。回艾发家。。因为汉忠又要去北海舞狮比赛做裁判了。。
回到了我并不爱睡哦~
事不宜迟。。赶功课啊~
玩了就要收拾心情做功课。。
还好我做的快。。还有时间给我小休半小时才去训练。。
那天打整套。。no stamina啊~~~要练好来了。。。我的脚扭伤了。。所以有点辛苦。。。
不过忍着忍着。。。我还是跟着训练了。。。
之后呢730我就从槟岛回来监牢了啦。。
这4天的假期过得好充实哦~~不过重点。。。我有训练到!!
加油吧~~离比赛时间不多。。我不想last minutes害怕的那种感觉。。我要的是100%稳稳上场的!!加油吧!!!

2011中秋节~~120911

开学回来的第一天。。
12/9/11
也就是中秋节啦。。
我们学院选择了整日庆祝~~
而我和啊武也被摆上台表演武术。。。
我们班也表演了歌舞剧。。
也获得了好评哦~~~哈哈。。大家的努力都被人肯定了~~哈哈哈!!!我们可说了多才多艺哦^^

中秋节。
当然要吃月饼嘛。。
还好在我回来之前妈妈做了agar-agar的月饼。。哈哈~

漂亮吧??
哈哈~~妈妈的手艺不错咧。。。
鹅鹅也终于看到现成的。。而不是照片里的。。哈哈~~
老哥也带了两个月饼给aunty吃。。。
哈哈。。。sweet 到~~~
aunty开心到爆啊!!!哈哈~~

两星期森美兰生活。。。

哇。。好久没来这里写了。。
一直都很懒惰也没时间。。
今天就一次过写完吧!!

一回来的假期。。
本来说有比赛的。
结果延迟了。。
那就得去训练咯。。
也只有5天的训练。。因为其他天他们有活动。。
所以就有点可惜啦。。
中国教练孙楠楠10月1号就要回中国去了。。所以要跟他练就剩一点点的时间而已。只能报楃时间咯~~~结果5天2天练体能课,3天技术罢了。。。不过还好。。我回来练艾发有说我进步了。。。不过啊,在打着套路跳540我还是没有信心咯。。。真的要加油了。。我不想被李老师看扁!!!!
『故事是这样的,把我不爽了一天,激励了我!!!:祖儿告诉我说李老师说他把我送来槟城读书,结果我参到了那般朋友整天出去玩,却忽略了练习!!!』哇老,我每个星期过去一定会训练的咯!玩只是在其他时间玩而已。。练习是不能缺少的咯,你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玩只是有多余时间我才会去玩,练习才是主要的!所以,我要证明下次我回去森美兰我一定要进步!!!黄玉雁,加油!!!!


在孙老师还没回中国前跟他拍了一张照做纪念。。哈哈~~

5/9/11-9/9/11.。
我们3人。。诗茹、鹅鹅和我一起在新村华小做pbs。。
这里的环境超好的!
我喜欢。。哈哈哈。。
这里有葡萄。。最特别了啦。。还有去多花花草草都非常漂亮!!
我就用了vivaz拍了不少超级美的照片啦~~满足感^^


最后一天我们与校长的合照。。。DSLR拍的哦。。哈哈~~
一个星期招待鹅鹅。。。
应该算合格啦??哈哈。。。
至少还活着回来。。哈哈哈!!!
在回去的前一天也就是10/9/11.。
我老哥带了我妈、我和鹅鹅下马六甲。。
为了就是去吃全马最出名最好吃的satay celup。。
结果等了接近2小时。。排队排到5间店那么远去。。。才吃到。。。可见得马六甲的人都恐怖啊!!哈哈~~这间店就是capitol satay。。。
b4吃这之前。。
我们也带了鹅鹅和我妈去走走红屋,古城门,鸡场街等等。。。
用DSLR拍了不少美美的照哦。。那架DSLR dokong咯。。。3000块的咧。。。

一副很pro的样子。。哈哈~~~
妈妈也跟鹅鹅拍了不少的照片哦。。
看他那么开心。。心里也愉快些。。
偶尔带她出来走走。。。。
陶冶心情嘛。。
这张好自然哦~~漂亮!哈哈哈~~~
回到家也12点了。。洗了澡上下网就就寝了。。
第二天就回来监牢了啦。。。。
我的两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值得回忆第一天。。哈哈!

我该说什么呢??
我不知道。。
感觉把他们给弄受伤了。。
说了十万个对不起也拟补不回。。

总之那天就处于非常尴尬场面啦。。
很多suddenly的事情发生。。
怎么办?
只有见步行步啦。。
吃。。
还是有吃到特别的东西。。
只不过我们脸上的笑容都被约束了!

到故事的最后。。
找了汉宗来聊天。。
总算了解了下下情况。。
原来他们的世界和我们不一样。。
可能到了一定的程度我们也会改变我们的思想吧~
可能你觉得的东西别人不这么认为。。
所以事情有多方面的想法。。。
so。。只想告诉自己positive thinking!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