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puppet


这两只就是我一手一手慢慢缝出来的puppet。。。
所以说啊。。我们老师呢,不管什么都要会咯。。
即使不会呢也要学~~
做老师真是不简单啊~~~
最近感觉都在很忙很忙。。。
这周末我终于能睡到我自然起。。。超级爽啊这感觉~~like it!!!


凡是只要相信自己能。。
就能了~~
加油!!!

Tuesday, July 19, 2011

bon odori 2011。。。

bon odori..日本舞节。。
在160711的这一天。。
我终于有机会去到了啦!!
刚好鹅鹅他们一班人过来槟岛玩。。
所以我就顺便去meet他们咯~~~
看看到底这bon odori是怎样的。。。

我去到呢,很多的游戏都已经完了。。
最主要的呢是捞鱼。。。是最受欢迎的game哦。。
给rm2.。你就能捞多少只全部你就能带回家。。。
那个网是用纸做的哦。。
很高难度的。。
舞台上就有穿着日本服装的人围着跳舞。。
台下也有人跟着跳!气氛蛮high下的。。
据报纸写人生是高达7万人的。。
我们走着走着也失散去了。。
只好靠电话找回对方~~~

在正10点钟,漂亮的烟花再度点缀了热闹的夜晚。。
长达近10分钟的烟花陆陆续续噼里啪啦的响~~
超级美的。。一些花样的烟花还是第一次看咧。。
我们还来得及拍照哦~~



哪儿他们也买了很特别的汽水。。
当我们要买时已经卖完了。。
很可惜哦。。。
我们就买了20快的kupon share share用去买水喝。。

之后我们就逛逛看看食物之后就走路回grand continental hotel了~~
走了超级远。。我还是第一次在槟岛的路上走那么远的路程啊~~~~
之后我等到1点酱vincent才来载我回去。。。
就这样我的星期六晚上充实的过去了~~~·

Friday, July 15, 2011

二周年庆快乐 ^^

由于711到715是学校的语文周。。
所以我们713的二周年庆不能在当天庆祝。。
只好延后一天714来庆祝啦。。啊哈哈。。
今天我们选在ck bbq +steamboat。。。
又能吃、烧烤、唱、狂拍照!!!真爽。。
21个小瓜不分你我打成一片。。
感觉真爽啊!!!
这就是我们的全体照啦!!!
二周年快乐哦!!!!!
让我们一起携手走完接下来的3年半吧~~~哈哈哈哈。。。

Wednesday, July 13, 2011

请别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人嘛。。
都是靠嘴巴来沟通的。。
嘴巴是非常重要的。。
你说的什么话。。。
会直接影响一个人。。
有些人喜欢单刀直入。。
有些人喜欢兜兜圈来说话。。话中有话似的。。
不过我就是不喜欢一些说话没有经过大脑的人!!!
你说的话很像讲到自己多厉害多厉害!!
你说一就一咩??????????????!!!
无可否认你有某些方面的才能。。
不过。。请你不要把它用错地方!!
如果我这样来对待回你看你的感受是怎样啦!!
不是什么都是你对完的!
不管怎样,我选择沉默。。
还好我的EQ够高能忍。。。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能不爆就不爆!!
不过我还是担心有一天我爆了后果会怎样。。。。
所以我都尽量避免。。。
似乎你贬低了别人你心里会觉得洋洋得意。。。
不过我要跟你说。。。
请别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迟早一天你会跌倒的。。


自己说话如果是很熟的人我会比较放肆。。
所以可能我无意间也类似伤害了别人。。
不过我不知道别人对我的想法是怎样啦。。
不过还是冒犯了的话。。
我会勇于道歉。。

Wednesday, July 6, 2011

cameron highland 之两天一夜游记。。。

2/7/11.。今天是星期六。。
多亏了1murid 1sukan这个节目。。
我不能去槟岛!!真是的。。。超费的这个活动。。
还要我们630就集合了。。变态!!
害我过后睡眠不足越睡越头痛!!!
那个算啦。。。不说。。

大约5点酱。。
艾发驾着汉宗的车载着william来我学院载我然后我们就去cameron了啦。。
开始是艾发驾。。他驾呢很奉公守法的。。120最快。。
直到打油后william驾。。他直接是飞到160.。。哇。。超快了。。很爽啊~~~他虽然快。。不过他很稳。。。
大约8点酱我们才抵达山顶。。那儿的天气好爽啊~~~超凉的。。。
我很喜欢啊~~~~~~~~~~
一下车他们就拿着酒一面走pasar malam一面喝。。。我们在那里meet到agnes和daphne。。。他们两个先去的。。
他们已经弄好了吃的了。。放在家里了。。
我们就走走买买东西吃充饥一下。。。
agnes没带jacket去。。所以就去那里买了一件。。。
开价45啊!!!够力贵!!
逛了逛后我们就前往我们的hotel啦。。。
一脱鞋踩在地上那一刻。。哇老。。。地上怎么那么冷!!!!!不过感觉蛮爽的。。。。
冲凉了后我们就开始吃东西咯。。steamboat。。。。tomyam。。我连续两天吃咧。。。之前一天在宿舍吃的。。
我就拿了肉丸那些来吃。。虾我就懒得拔壳。。。汉宗拔了就很顺口的问我要不要。。拔了的当然要咯。。哈哈哈哈哈~~
吃了吃。。。超级饱。。。
片刻休息后。。。。。。
他们去外面买冰回来把酒放冷冷喝。。。。
之后就是喝酒大会了啦。。。哇老。。我可以不要嘛。。。
不过还是给他们啦去喝了。。。。
一tin。。。。我好不容易喝完。。。。
汉宗就jio我站出去屋外喝。。。
我奉陪。。每个人都走出去。。
外面风非常的冷。。再加上酒也是冷的。。。整个人可以发抖的。。
不过我喝酒了头热热的。。所以不觉得什么冷。。身体也血液循环了。。热起来了。。
我们就说笑啊~~玩玩啊。。。喝完的就能进屋里了。。。
进屋里才是开始咧。。
我们玩poker牌。。
输的人喝酒!!
把一个杯放中间。。然后轮流倒酒。。。
玩输的就喝!!!
结果我中了几次。。。
真惨~~
那个酒又是喝了很饱的。。。
我的肚子不能装了啦。。。
daphne就帮了我喝。。还好~~~~哈哈。。
过后我不行了啦。。
睡在沙发上。。
他们就去吃火窝消化消化下。。
汉宗很照顾我下。。
喂我吃东西。。。因为我非常懒惰起来吃东西了。。
不过我拼命的吃ice cream。。哈哈
身体肯定已经是红红了。。。
之后呢,我们就不喝了。。daphne聪明地走进房间睡觉了。。哈哈。。。
我们也各自去就寝了啦。。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要回去了。。。

早上起来了梳洗后我们check out的。。
早上他们还要我喝酒。。不过我拒绝了。。他们却一面驾车一面喝酒。。厉害。。哈哈
我们慢慢地下山。。。看到想停的地方就停下来咯。。
我们停在卖纪念品的店吧。。daphne买了玫瑰送给了自己。。很便宜哦。。rm3一把。。。里面有5多酱。。。。
之后我们去医肚子先。。。一人rm10.。。。
过后我们去了pasar买strawberry、jagung、番薯、tomato等等。。。
我还吃了蜂蜜。。。。蛮特别的。。。
之后我们就前往茶园。。。
要进去真是考驾车技术啊~
还好william的驾车技术非常好。。。
因为一条很不宽的路要给2way走咧。。。
而且巴士也会上来哦。。。
让很重要!!!
终于我们到达了茶园。。。。
爬了上去看看风景拍拍照过后我们就下来了哦。。。
之后我们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下山本来我要睡觉的。。
不过路太弯了。。无法睡。。而且睡就会很晕。。不行啊~~
只好开着眼睛看路咯。。。
直到下完山为止。。。。
之后我就要换车了。。。
我们说在sg perak那换。。
我们这辆车开到140了。。还以为比他们快很多到。。结果agnes跟艾发说他尿急。。所以艾发开很快!拼命地闪灯。。。也飞到140去。。。所以我们到不久他们也到了~~~~
我要跟daphne车回。。因为他回北海。。。
顺便嘛。。他们就进槟岛了。。
还以为可以很快到。。
结果塞车!!
大约6点多才到宿舍。。。
8点直接倒。。。10点起来喝牛奶。。因为那天只吃了午餐咧。。。一定要喝点有意的东西然后继续睡了。。。之后我就继续睡到第二天。。mina没有回来。。所以我一个人睡。。。。不管了。。太累了直接倒~~~哈哈哈。。。。

相隔了7年我在去金马伦的感觉不一样了。。。不过我还记得上次我住的hotel。。印象蛮深刻的。。。
这次去的回忆还不赖哦。。。
称年轻。。有得玩就去玩吧~~~
不要等到老了后悔就不好。。哈哈哈~~~
塞了40分钟。。。
所以就迟了咯。。。

曼谷之旅(五)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啦。。
我穿上i love bangkok的衣服而mina穿黑色的。。
称他在冲凉的时候我自拍了不少照。。
然后选一张比较好看的post上去fb。。
哇。。竟然有那么多人去like~~39个咧。。哈哈哈~~满足一下。。
过后就下去吃最后一顿在hotel的早餐啦。。
我们每一样都去吃。。
吃到饱饱为止。。
我们甚至拿水管下去装他的orange juice。。因为很好喝啊~~哈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上去收拾啦。。
还有空余的时间。。他们继续睡觉。。而我就跑下去上网。。。免费半小时。。不要浪费嘛。。。
12点我们就check out了。。
叫了taxi去机场。。300bath。。公道。。。
check in了我们就到处走走。。
看看有传说中的那么大没有。。
结果我们也走完了。。
开始时不认为怎么大~~
1320我们就进boarding。。
飞机是1355的。。
进到去。。
我们是在F6.。
我们说我们还有时间嘛。。就到处走走看看里面duty free的东西。。
据艾发说里面的机场是非常的大。。。他们是last call被叫到名字才跑上飞机的。。
而我们呢,就大步大步的走向上飞机的处。。
结果我们发现怎么走了那么就我们才过了个号码啊~~
当时我们在3.。。。走了5分钟才到4.。。当时已经是1340了。。。。
我们说赶不及了啦。。这里那么大!!!!!
一个号码里面还有abcdef。。。。。。每个都里很远啊!!
只好我们就跑啊跑啊跑。。。
从4跑到去6.。。。当我们看到6时多开心啊。。以为能够放慢脚步。。
结果不能啊。。。我们的gate是F。。在最后啊!!!
我们就继续的跑啊!!!last call了。。。要上飞机了。。飞机要开了!!!
快!!!!!!!!!!
我们给票check了后再继续的跑。。。。
结果我们很好彩的。。。我们上到了飞机。。。
很累咯。。跑着上飞机。
很好的回忆嘛。。。哈哈哈。。。
飞机也慢了5分钟开。。
不过他却更早到了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只好就call了艾发来接我机。。。
而mina他们就由mina的bf载回bm啦。。
我们的bangkok之旅就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不错的回忆。。第一次出国~~~~
回到艾发的家直接是倒。。太累了!!!!!

曼谷之旅(四)

故事来到第四天的一大清早。。
今天我们就有吃他的早餐了啦。。
我们依然拼命地吃。。
吃完了后我们就做taxi来到了medane tussauds bangkok!!
这是个蜡像馆。。
我们在hotel那里不小心看到了书签似的东西。。拿了那个有折扣哦。。
我们就拿了4个去。。
结果真的能discount咧。。
本来是要800bath的。。过后扣了很像是650++++吧。。忘了多少。。
我们特地早早去的。因为人少嘛。。拍照不用争。。
一进去我们就很兴奋地拍照~~
一直拍啊拍。。
全部蜡像都拍完了。。
两架相机直接是没有电。。被逼要用手机。。。哈哈。。

走完大约是中午。。
午餐时间到。。然后我们就去了siam paragon那的food court吃东西。。
我们突然好想吃tomyam哦。。
所以就找了很久。。。
结果我们走到siam discovery里面站着上网。。不知怎么他是推广玩game的啦。。我们却上了facebook几下。。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吃我们的tomyam啦。。。啊wind他们吃猪肉贩~哈啊和。。。
只后就是shoping一整天的时间啦。。。
那里的centralworld、siam discovery、siam paragon、mbk都给我们走完了。。
只是忘了去platinum market。。。
一直到晚上9点要关门了我们才回hotel。。。
我们已经是累到~~~~~~~~~~~~~~~~~~~~~~~~~~~~~~不行了。。
慢慢的冲凉享受放松下。。。
过后就睡着了啦。。我呢就跟柜台拿了无线上网的密码上网。。。
1点多后我们都就寝了。。第四天我们就酱结束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在bangkok了。。有点不舍的心情。。多想在那带多几天啊。。。

Saturday, July 2, 2011

报告报告生病记。。。

24/6/11--- 26/6/11.。。
这星期在槟岛的生活可说是多次多彩。。
由于艾发去kl annual dinner,所以我就由汉宗来照顾我。。
星期五呢我就要他来qb载我。。。本来他说来学院在我的。。
不过反正nina ooi有回家。。
所以就直接跟他说在槟岛载我就好。。
他接了我,我们就去吃东西。。饿扁扁了。。
过后呢,他就放我回艾发家。。
他就去载他妈妈去医院照顾他婆婆。。
谈着谈着,他说起他婆婆还记得我,他婆婆以为我是他的女朋友eh,那位矮矮的女生。。因为在新年的时候初八拜天公,我跟着汉宗去他的婆婆家。。当时他公公还在。。他婆婆还给了我蛮大丰的红包咧。。。。
能的话我是不是应该去医院探望她咧??但不希望啦。。希望她能健康起来出院。。。
过后我们就去爬山,然后训练去。。
那天我的跳跃简直就是一留!!我怎么那么厉害的??我打540根本不用用力的。。。而且很轻松。。他们吓到,问我中国教练怎样教你的?其实中国教练并没有纠正我的跳跃。。只是那天我不懂发什么疯罢了。。哈哈哈~~
训练完我们就赶快回家冲凉,因为要载艾发去bus stand。。1230的巴士。。
结果他们就进了酒吧。。
那天我觉得不喝,我说只喝orange juice。。
所以我只点了orange juice+spagethi。。因为我太饿了!!!
吃完了整盘也没有rasa。。感觉就没有吃似的。。
过后呢,汉宗被jio去upr。。
我呢也只好跟去咯。。
到了哪儿,他们不知道要进那间。。我就帮他们选择,我说要进mois,因为我没有进过。。
结果当我要进的时候,有两个高大的黑衣人挡着我说ic。。
我只好看着汉宗,说我的ic在车。。
当时他一脸的无奈。。
因为让他想起了他的女朋友,上次他的ex也是没有带ic出门,而且是留在他家。。那个比我够力。。。
要进去要ic,没办法。。回去车上拿咯。。。。。
之后就进去啦。。。。
哇。。。。这种地方。。我不会再进来吧。。进到来头都会晕吧~~
叫我跳舞我不要。。更不用说喝酒咯。。
由于明天我早上有教课。。所以我就一直吹汉宗回家了。。。
结果还是拖到了2点才回家。。
冲凉到来3点了。。。
第二天很痛苦才起得来。。。
槟华的课就由我一个人教。。
过后就赶去菩提教。。之后我就去qb吃kfc。。
吃完我们就在车睡觉咯。。顺便等两点教课。。。
七点我就回家冲凉,然后我就在艾发家顺便吃榴莲。。因为我猜到他们回去喝酒。。
只要我不能喝,他们就不会去了。。哈哈。。
所以那天就没有碰到酒。。。去吃了lamb chop。。。
过后去看半夜场的戏。。。x men。
看得来回家冲凉上下网就睡觉了。。
第二天直接是睡到11点多。。。起来了一下下又在继续睡。。。。知道130被汉宗叫醒来要去吃东西了。。。。
回艾发家收拾了东西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那天就吃了那么的一餐罢了。。。已经是非常饱了~~~因为他说怕我在这里没有东西吃。。所以叫了多多东西吃够够先。。。。哈哈哈。。
过后就去训练了过后就回宿舍了。。
回到了。。。
不知怎么了就开始生病了。。。。
直到一个星期后才逐渐康复。。。。

这只鹅啊~他不断为人付出。。真是忠心的感谢他。。
在我生病时我说要吃粥他就煮了。。
也有煮给美娟吃。。。
以后他将会是个好妈妈吧~哈哈哈。。。

星期五那天就去看了2个不同科的医生。。
然后我的牙齿在刷牙的时候裂了一个小缝!!第二天嘴巴痒有弄到了他,又在裂。。
我担心咧。。。
然后放学后呢,就赶快出去私人的那边弄。。
结果牙医看了说是小事来的。。只要洗牙了就会没事了。。。
然后那位医生说我的牙肮脏咯,在牙肉里面挖出肮脏的东西给我看。。有大有小的。。我的牙龈也流血了。。挖啊挖。。。现在呢我的牙齿虽然干净了,不过还是觉得洞很多咧。。不习惯了。。。还好我的牙没事。。。突然间觉得原来牙齿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的!!收费rm100!!
而鹅鹅呢就被补了3颗牙齿。。他拖啊拖。。要不是我也要去弄牙齿,我想他应该还是继续地拖吧。。。。他的收费rm150!!

牙齿弄了没事了就放了100个心。。
之后我们就到summit买料晚餐吃。。
吃到真饱。。

今天早上。。
2/7/11.。。有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的event。。
跑步!!
早上630就要集合了。。
害到我现在头痛了。。要睡觉越睡越痛!!没有变。。要吃药了。。

再来就是等下我要去金马伦了。。去那边的目的咧我不知道哦。。就跟罢了。。
应该是去吃火窝吧~~~
去就对了啦。。。

啊~忘了说说我上个sem first year degree的成绩。。
我的成绩竟然比我pra来的好~
太高兴了~~~3.75。。我最不好的是英文。。得了B+。。bo bian咯。。我的英文不好。。broken english就非常的好。。哈哈~~其他的都是A,A-...庭武更厉害。。。4.0呢。。真是太厉害了。。史上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