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生病记 + 元宵节2011

我的上吐下泻终于recover了。
不知怎么了,新年开学回来的第二天。。
我就开始泻了。。
肚子就一直的在胶。。。
一天泻最多多达8次。。。
我真是要晕咯。。。
这种状况。。。持续了一个星期。。
星期二开始泻。。
星期三我就去看医生了。。
吃了药也不见得好转咯。。。
状况还是一样。。。
到了星期四,我不知道泻肚子是不能喝牛奶的。。
还走去喝了两杯。。。
结果直接冲去厕所。。。T.T
直到星期六。。。
艾发的爸爸问我怎样了。。我说还是一样。。
他很紧张的就带了我去看医生。。。
吃了医生给的药。。
再打了针。。
在戒口了去多食物。。milo都不能喝啊~~
星期日那整天就显得好转了。。。。
结果。。
看他们训练完我去吃点东西。。。
一回到宿舍我直接是冲进厕所吐得痛快!!!
过不久又在泻。。
我真是要晕去咯。。。。
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
还好aunt美女有那个药是跟医生给的药一样的。。。
就吃了下去。。
赶快就去休息了。。。
the next 一天也就有了进展。。。
吃呢,可以不用吃都行的。。。
结果这两个星期就是吃面包。。。粥过日子。。
连我脚的muscle也软去了去多。。吓到下。。aiyo。。
要练回去了。。不然我就不想再继续打武术了。。。haizzzzzz。。
我的胃口还是没有完全恢复。。
有时吃东西就连一点点也吃不完。。。。
哎哟,就当作减肥啦。。

在这生病的期间。。
我要感谢全部帮过我的人。。
还有面书上面或是通电话信息来关心我的人。。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谢谢你们。。『90度鞠躬』
哈哈~~~


从今以后
我会尽我全力当一个听话的乖孩子
我知错了
谢谢你原谅我
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好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你的教诲我会永记在心




×××××××××××××××××××××××××××××××××××××××××××××××××××
×××××××××××××××××××××



故事转到我们2011年的元宵节。。
我们的学院就有了一班来自台湾师范大学的学生来跟我们一起过。。
由于我的体力还没有恢复。。
武术表演呢我就cancel了。。
就以另一个表演者的身份『鼓手』来为这个节目献小小的一份力。。。
恭喜华文学会的元宵节圆满落幕!!!
大家都过了一个38+疯狂的元宵节。。。
大家都被台湾的一位帅哥眯着了。。哈哈哈!!!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新年期间概述。。。

感觉好久没来update了。。。
就来个概述吧~

大年初三:
妈妈说要去敖云山庄。。
那好,哥哥当司机。。
说出发我们就出发。。
反正离我们家不远处罢了。。
search了GPS我们就出发咯~~
大概过了半小时我们就抵达了。。
有缘来者我不拒;
无缘去者我不留。
这就是正所谓的东海太子们啦~~
坐落在敖云山庄的进门处!


大年初四:
这也是我们游子回去我们学校的时候啦。。
塞车到够够力咯。。。
大年初六:
我的肚子开始泻了。。
不知道吃错什么来。。。
痛苦。。

大年初七:
是时候去看医生了。。
泻到我脚都要软了啦。。

大年初八:
我说想要看槟城是怎样拜天公的。。
汉宗说槟城会庆祝到很大。。
就有点想来看。。。
反正人都在槟城了哦,不要错过这机会。。
last minutes,我才决定要过去的。。
而汉宗就特地从槟城下去大山脚载我。。
哈哈~谢谢哦
过后呢就去槟城州队看他们的武术训练,顺便可以拿红包咧~~哈哈~爽!!
接着去汉宗家,又拿红包咯~~
也顺便跟他爸爸包红包~
为何要包那么多红包呢,原因就在。。
要分给乞丐的。。
我们总共包了1500+++ 的红包,里边放了rm1,就是说共需要花rm1500++ 咧~
厉害!!
过后呢,我就跟他到他的亲戚家坐坐。。
又拿红包咯,我可以说槟城人是有钱的。。。
然后就开台咯。。
gamble~~哈哈哈!!
一盘一块钱~~~
本来赢了的,过后运气不好了输了。。。
结果输了rm6.。。
时间差不多了,我陪汉宗的亲戚们去派钱给乞丐~~
人多到~~
整条街就坐满了乞丐。。。
整条街就坐满了乞丐。。
三大种族都包含了。。
有点离谱咯,似乎全槟城的乞丐都到来这里求乞。。
派完了钱,我们就上去天公台上面看看,我没有去过嘛。。哈哈~~
之后回了汉宗家拿了东西后就去一个不懂哪里的地方准备拜天公了。。
这就所谓的神台吧~

烟花是放个不停的。。
耳朵都要爆了咯。。
在我们没有防备下放的。。
到了十二点就有财神爷和舞狮来助兴!!
财神爷&汉宗。。
可以看到家家户户都有烧龙香。。

到处就放不停~~~
这鞭炮从街头接去街尾。。。噼里啪啦的放个不停!!
经纸。。。

我们还有在衣服后面盖印报平安。。
烧了过后就表示仪式也结束了。。。
我们又在去下一站。。
回到air hitam那边的天公坛拜拜。。。
这次是跟汉宗的家人。。
当时已经是半夜3点钟了。。
不过人潮是越来越多的!!!
过后呢就跟着汉宗的爸爸妈妈分发红包于乞丐们。。。
有些乞丐很贪心咯!!!
回到家已经是4点多了~~好累啊!!!

大年初九:
下午我就从槟城回去bm meet我班上的同学再去老大、政祺和秉扬的家拜年~~
一行人4辆车出发~~
政祺家大合照!

老大家大合照~
秉扬家大合照~~

真感谢他们热情的招待~~
还有我们的司机--mina,ts,wind & lao da
由于我肚子还是不舒服,虽然好料摆在眼前,不过我还是吃不下哦。。。呜呜~~
那天还去了厕所8趟!!
真是要晕了。。
两个字概括这次的拜年:疯狂!!
本来说回宿舍睡一晚第二天再到槟岛来的。。
结果秀凤下星期才过岛,所以我就得麻烦老大载我去jetty咯~~~
kam xia老大。。。。

大年初十:
本人肚子还是疼,还是一直往厕所去。。。
艾发的爸爸就坚决的要带我去看医生。。
总共看了rm60咧。。
都是艾发爸爸帮我付,他不收我的钱。。
真的太感谢他了。。
结果打了针,再吃药。。
时间差不多了他们就吩咐我去吃药。。。
总之就照顾到好体贴哦。。
有感觉到幸福的感觉啦。。哈哈~~
也感受到有父亲的爱哦。。
目前状况还是痛的啦。。
不过希望快点好啦~~
我不要再疼了啦~~
拜托拜托。。
god bless me。。
外面有庙会。。
我却不能去。。
国家队他们都有上来表演哦。。。
没得meet他们了。。。
也错过很多精彩的表演吧~~
算啦,在家享受。。。。。


最后~~
来个极乐寺的美照作为句点吧~
昨天晚上11点多去艾发家时候拍的。。。
本人是用手机拍哦~
所以不是很美啦,不过还能接受咯,至少有那个形状出来。哈哈
极乐寺的overview。。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我2011年的大年初一&初二~~


一看这张照,就知道是舞狮了吧~~
而我今年的初一初二。。
就是出狮就度过了啦..

大年初一一大清早5点多我就从淡边上芙蓉去..
去到整7点..
然后等齐人了后我们就出发咯~~
排排坐在罗里上,不过我还是选择坐车...

我们舞完了一家接一家。。。
年初一就舞了9家。。。
超级累的。。。

舞家里和房间。。。
你也可以选择要不要舞汽车。。

 狮头狮尾在想idea要怎样把柚子/甘切得dak tai美丽。。

这就是采青仪式啦。有分地下青或在上面的。这是地下的。。
舞狮在把那盆青的柚子/生菜/甘切+摆得美美的讨个好预头送给屋主。。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放鞭炮象征驱赶年~~狮头和狮尾最可怜啦。。。要去鞭炮那绕圈圈。。又要冒险又得吸了不少臭烟。。。
seremban majlis 这里举办一个马来西亚的团拜。。
我们被邀请来做一个武术表演。。。
可见得真是人多到。。。
水泄不通啊!!!

马来西亚之光李佳薇也到现场。。『懒惰走去前台拍他了』
不过他刚从台湾星光大道的比赛才回来,不适应马来西亚的环境而导致他喉咙不舒服,不能为大家献唱了。。只能为歌迷朋友们签名。拍照~
『在后台是我见到他还不知道他是谁咧。。哎哟,不然就可以去跟他拍个照先了嘛~』

表演完我们就去海王吃晚餐~大年初一出去外面吃东西真是够久的。。
不过还好,那店呢就free了一盘捞生来庆祝我们的农历新年。。
yeah~我几乎每一年都有捞到一次生~~越老越深啊~~
HUAT ah !!!!!! ONG ah !!!

大年初二。。
本来我上金宝的,不过最后没去了。。
所以又再跟他们出狮。。
这次我们就去我们的会长拿督林振辉博士的家。。
他家做open house。。
其他友族的也都被邀请。。。
我们要去他家真是挫折连连啊~~
问人自己闯好过跟着google map走咯。。
终于还不容易给我们找到了啦。。
那儿buffet似的任你吃。。
整辆lulut的车都加进会会长家那摆着等你们自己慢慢去享用。。
会长与他的儿子。父子情~。超可爱的啊~小小短短的。。lol。。。

我们在他家呈现了舞狮和武术的表演。。。
接着。。。
啊文就顶不住靓车的诱惑。。
叫我跟他拍了几张。。。
我也称一份热闹。。哈哈~
也拍了两张~~~

后面的~
view from前面。。哈哈~~

大概下午1点多。。
我们就前往site c,PD 那一side舞狮。。
我们全部的车都分开了。。
所以就各自走各自了的。。
超累的。。
眼睛都要盖下来了。。。
好不容易,我们都有走错路。。
自己闯了闯慢慢expose出来。。
赶快在庙那舞了舞。。
会长的得力助手代替会长在那当财神爷派红包~~
接着就suddenly的接了5间的家去舞。。
最后还有一家说要,不过我们没有时间了。。
要赶回去芙蓉for一个电视台的表演彩排。。
这个的酬劳给很多哦~~4位数咧~~~hohoho!!
在考虑要不要去。。。哈哈哈哈!!!
不过我又想好好休息一下咧。。。

我的大年初一初二就酱过了~~
过得好匆忙好充实哦~
tired but enjoy ^^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兔年快乐 2011 ^^

新年到来咯!!!!
屋外不断的传来噼里啪啦的大炮声~~
boom boom boom 个不停!!
热闹热闹!!
几处一起放美美的烟花~~~
美到~~~
还有些人也放孔明灯。。
家家户户都齐齐炮出屋外看热闹~~~
个个都忙着欣赏烟花~~哈哈哈!!!
真忙咯~~瓦咔咔!!

这次不能迟迟才睡了咯。。。
大年初一一大清早就得到芙蓉出狮咯。。。
去各家舞狮采青~~~
采个好预头^^
HUAT AR!!!!!!!!!!!!!!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langkawi 南下的脚车赛

淡边啊~
都不懂你干嘛那么塞的。。。
出一个街就塞到!!
beh dong。。
明智选择就是驾摩托啦。。
既方便又不会遇到塞车。。
是新年全部人都回来过节吗???

哈哈~~
星期六那天。。
有个langkawi赛脚车的比赛会在我们淡边这结束其中一个check point.。
所以七早八早。。。
睡着的当儿就听到左邻右舍的uncle aunt说开始封路咯。。。
不要走那边了。。。
下午。。
我要出去买点东西。。
哇!!
可以见识到有多塞了。。。
还好是驾摩托出。。不然啊!!!塞到晚上都不能走哦。。
就把摩托park在中华学校前面。。
去shoping买了些东西后又走去另个角落。。
半路上遇到超多淡边人的咯。。
一路上也人山人海。。
两旁的路都挤满了人。。天色也渐渐黑了。。似乎要下雨了。。天上还时不时有直升机摄影的。。一些抢镜头的人呢就会举高双手呼叫!!
买电器店的呢就开着直播,路人就站在他们的电前观赏~~
大概3点多酱,
气氛越来越紧张了哦。。
因为他们即将抵达目的地了。。。
路人们都举着手中的旗欢呼。。。
赛手们飞快的拼了命的踩。。。。
为了得到最高的积分。。。
终于。。。
他们抵达了。。。。
至于那个国家得第一呢,我忘了。。总之不是马来西亚就对了啦。。。
工作人员分发100plus给健儿们。。路人呢也去凑热闹也去拿100plus来喝。。lol

马路中间还停放了各式各样设计的汽车。。

健儿们全部都到达目的地后,工作人员就开始收拾东西。。
他们的手脚超快的。。
一下子就收的7788了。。
不过路还是封着的。。。
我也飞快的打另一条路回去了。。
不想跟他们挤。。。。。

这类似langkawi的比赛呢,
影像中我是小学的时候被学校派去做拉拉队咧。。
到了长大了都不曾见过了·。。
不过听一些人说呢,他每年都会有的。。。
而且终点会落在淡边also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