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irstmas^^

今年的圣诞我在家睡个非常熟的觉。。
这是累垮了。。
睡到下午3点半接近4点才起床。。
太幸福了。我喜欢。。哈哈~

平安夜。。
我们5sc1来个gathering。。
来个bbq~~
虽然人数出席的不多。。
不过我们的linlee从uk回来。。
看他一下嘛。。哈哈~~

一直到半夜一点我们才回家。。
我的眼睛快累到。。看不了啦。。
最后还是上网到3点才去睡觉。。lol

最后再次祝各位圣诞节快乐啦~~^^

2011年马来西亚全国武术锦标赛 211211-231211

2011年最后一个武术比赛-- 马来西亚全国武术锦标赛在怡保育才小学圆满结束。。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个全国赛。。
明年剩全马最大的运动会-- 马运会后就会结束我的运动员生涯了。。
这次我们森美兰总共赢得了9粒金牌。。
靖怡 2粒,我 1粒,祖儿 1粒,冬儿 1粒,永升 1粒,康霖 1粒,静婷 1粒,集体 1粒。。
我的总成绩是1金1银
本来能拿3金的。。都怪我自己要失手,我到现在还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失手的。。可能心理素质不好了吧。。之前的比赛我是很少失手的咧。。haizzzz。。
第一套南拳,我打得很好,robin老师也说我的套路篇排很好。。
再加上我打得很稳,整套拳看起来就很好看,很顺眼。。总分9.52.。这套是我要表现的,因为我在精武赛失手得很可怜。。这套我终于发挥出来了。。
第二套南刀,我的540不稳。。接着独立又不稳。。真他妈妈的。。被扣了分,总分得8.97而已。。不过这个全部人都失手,除了沙捞越的那位ah boy。。全部人都失手。所以我还是能拿第二。不失手金牌有时我的了。。
第三套南棍,这套呢我的540直接是不到位,旋风腿不知怎么了我竟然双脚下。。直接整个难度没分拿。。zzzz。。直接是第一变去第四。。因为我的演练分是最高的一个。。很没有缘的与金牌擦肩而过。。。
每次比赛我都只能拿一粒金牌。。这次我还是不能破这个魔咒。。lol。。
结果sarawak的夺下了两粒金。。haizzzzzzz。。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能怪了。。
这次拿金牌的很好咧。。有这个拿~~~
这个牌听说要三百多哦~
很贵。。。不过这个量子吊饰很有用的哦。。有很多功能。。
只有金牌才会给。。所以每个人都想拿这个罢了。。lol。。
还有一个手环要50快。后悔没有去买到。。
不知道哪里还能买了。。

今年的冬至我们全部都在比赛度过。。
第一天比完赛后,我们过去我们对面的酒家。。海外天吃团圆饭。。3桌。。一桌三百多块。。我们的领队请。。谢谢!哈哈
我们一起吃汤圆。这里面是黑芝麻来的。。蛮不错吃啦。
惠璇也带了汤圆给我哦~~哈哈哈。。
谢谢你啦^^
特地麻烦你~~>.<

我们这一gang~。。帅哥美女。。

比完赛我们就马上回去森美兰了。。
回到家都半夜了。。
第二天被装修的声音吵醒了。。
永升的啊嬤过世了。。
他们的家人也就出去送殡。。
我,伟建和康径就驾车出去吃东西。。
我们还是去了jusco。。吃kfc。。过后呢我们就回家啦等永升他们回来。
过后我们就各奔东西回到自己的州属去了。。

那天遇回中学的老朋友,我说才从怡保比赛回来,他们直接说,不用说一定是拿了金牌咯~~
哇。。原来我在他们眼里是那么厉害的哦。。他们就错了啦。。不是每次比赛金牌一定是我的了。。。心里素质非常重要。。。金牌是要付出的。。。

2011年的比赛也就这样结束了。。
感谢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的人。。你们的鼓励与加油正是我的推动力。。
尤其是在比赛时发来加油的信息!真是增加了大大的信心啊~给我知道原来我身边的朋友也在支持我的。。谢谢!!!
谢谢娥的那封信息让我觉悟了一下that我要表现给我老师看我能从悲伤中走出来的!
这次的比赛林金老师又看得出我再次受伤。。啊~~他怎么那么了解我啊~~
这次又失败。我下次一定要表现给你们看!
每次练习都要对自己有要求了。。
每个人都进步得很多了。。。
接下来的大赛就是马运会啦。。我最后一个的比赛。。
加油!!!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全国精武嘉年华 2011

021211-041211..
全国精武嘉年华在槟城韩江中学圆满结束。。
槟城女子精武~~
槟城工委and helper and运动员。。。。

而我也插一脚参与这场比赛。
不过这次比赛给我带来了蛮大的打击。。
我又再一次跌倒了。。。
上次我还记得是2009年。我刚进来师训的时候的那次全国赛。。
没有训练就直接上场。。我还真行的。。
这次训练很充足了。。
我不知道我什么原因我失手。。
可能是灵魂不再我身体里面吧~~不知道飞去哪儿了。。
冷了太久就直接上场。。
直接ki qia。。。。
本来说要拿两粒金给槟城女子精武的。。
结果一粒都没有拿到。。。
南拳以来后空翻屁股坐了地上。。再来540摇晃,腾空飞脚独立不稳。。
这下子全部难度都死了。。。直接是最后一名。。我还是第一次拿最后一名丫。。哈哈~~拿一个sijil,第三名。。@@
有一项是表演赛--南刀。。。所以拿了第一名也没有牌的。。这个就当作是个表演。。毫无压力的上场打了个整套。。裁判长说要给我全场最高9分的如果我很完美的打出来,不过我由于时间不足。。扣了0.2.。哎呀。。结果变8.77罢了!!
八卦刀 拿第二。。

崩步 失了失手。。。第一变去第四。。=.=

最后我们的集体。。
临场我们听不到口令,所以那边扣了很多分了。。
不然。。我们就能干掉森美兰了啦。。
真是太可惜了。。结果我们这队拿了第三。。
总结。。。
我拿了1个银2个铜~

这次的比赛我完全输给了自己。。
我恨自己为什么要失手。。
他们也没有骂我。。
因为他们知道我也是尽力了。。
不过我就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回到家的星期一。。。
那天我哭了。
真的非常的伤心。。。

非常感谢朋友的支持与鼓励。。。
谢谢娥,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他咧。。没想到我老师会去找你告诉你我在修养中。。真的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不过真的非常感谢你。。谢谢你的关心&安慰。。最搞笑的是还要把你的大肠小肠给吓坏了。。谢谢你还会为我紧张一下下。。>.< 哈哈~~真是paiseh paiseh。。。^^
joanne and angeline and vincce and 诗茹也是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那么的关心and支持我。。给我鼓励!!!感动-ing。TT
我亲爱的室友也谢谢你啦~~~告诉了我很多激励的话and名句。哈哈~~谢谢!
再来就是大祥。。你是不敢问我怎样,过了几天后你才敢问我。。哈哈~~谢谢你啦~说出来好过多了。。谢谢
还有就是这次比赛充当我教练的艾发和汉忠,非常对不起你们不能跟你们拿回两粒金牌。。这就是我最自责的。。这牌是10拿9稳的我竟然不能拿给你们。。。haizzzzz。。你们没有骂我我更自责啊~~你们知道我不开心还会来斗我开心,谢谢了!
再来就是我教练,林金。。不怪得在巴士上回家的途中一直逗我玩啦。。原来你知道我不开心的。。也谢谢你,你是一位好的教练。。

谢谢你们!!非常感动。。。。。

这一次的失败不代表一切。。虽然说这个比赛不是很重要。。不过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比这个赛。。。也是最后一次了吧~~虽然不是说很好的结束。。不过hengggggggg!!!下次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这次跌倒。。吸取了教训,下次我会攀得更高的!!!不会重犯那么stupid的mistake了!!!
现在我的伤口复原了!!!谢谢你们的关心.。。。感激不尽^^
接下来的全国比赛,我会加油的。。表现出我有的水平!!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这一年,我们在云顶···训练!!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云顶训练~

这是个特别的日子。。
老实说。。
其实用了我们sukma team扣了一半的薪水来sponser全部人去的集训。。。
他们要感谢我们。。哈哈~~
一行人。。
27.。。
5辆车一起出发咯~~~
日期于211111-231111.。。。
说是说训练。。
不过感觉没练到什么啦。。
都是比较简单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的appartment了啦~~

去到第一天。。
训练了崩步。。
结果不知道怎么转啊转的。。。
感觉扭伤了手臂。。
不过还好现在没事。。

第二天游泳。。
又割到脚。。。多了几条疤痕。。痛!!

最后一天。。
跑步30分钟。。。
跑到我和vincent的脚都起水泡了。。
而且还摸差到破了。。不过我们还是坚持着意念忍者跑完它。。

第二天晚上,
我们提早训练完了我们就上云顶。。
坐缆车上~~

天气是冷到一种程度!!
雾是多到~~~~
之后伊嫣跟他哥哥去看那个freeze。。
这是新出的哦~
蛮特别的。他是在冰上溜冰。。
然后就有故事的表达出来。。
音响灯光都很好!!!
国际的水准啊~
不过他的入门票很贵!
我们做VIP的位。。
价钱要RM115了。。
不过伊嫣的哥哥我们认识。。
所以就跟着进咯~~~
其实里面不能拍照。。
不过我还是偷偷拍了一些。。。


里边有杂技。。国标舞。。跳舞等等的表演。。。
一个小时多的演出真是精湛。。

晚上11点多我们又下山了。。
我己经是累到~~~
第二天早上8点训练啊~~~直接睡觉咯~~

第三天早晨
这是我们的训练课啦~~~
由我们的帅哥教练林金帮我们拍的~~哈哈。。
我们都在欢笑声训练。。
有严肃有放松。。哈哈~

一训练完~~
我们飞快的冲回房间洗澡收拾~
过后我们又上山咯~~
这次我们几个上回玩过了我们就没有进了。。
在外边走走拍照~~

走到脚酸了我们就去oldtown喝咖啡。。
再到外面去等时间过~~
我和帅帅的vincent。。
n9 team串样的poseee。。哈哈~

进outdoor玩的玩到6点集合。。
林金和李老师就去赌场casino玩~~
之后我们集合了就在缆车的那边集合一起回去森美兰咯~~
最后一起吃了大炒就结束了我们的集训营~~哈哈!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年尾森美兰第二天训练~

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昨天开始了我回来森美兰的第一天训练。。
昨天的练习算不错啦。。
我已经做到了100%。。
至于今天。。
简直就是kns酱!
开始踢基本功的时候明明我的跳跃都很行的。。
怎么打套路时就不能了咧??
心理障碍吗。。。。
我的540却不能100%咧。。
独立也不能。。。
真是让我着急啊~~~~~~~~
结果因为要跳之前停顿了太久给李老师鸟了很久。。
有不爽~~不过他指正我是对的啦。。
可能很久没有被人指正了吧~~~
不过。。哎哟。。不懂怎么说啦。。
两位国家队的也被鸟。。
总结我们3个都被鸟啦。。。
不管怎样。。
明天我一定要加油了!!!
所有的难度~~~~~~~~~~
我都要稳!!
时间不多了。。。
开始紧张了。。。。。加油啊~~~~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91111.。。新的回家经验~~

yeah..就是这个。。。
air asia的反射。。
这里就是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啦~~哈哈~~
我和诗如就自己闯回家。。。第一次尝试打不通的交通工具回家。。
不错的经验嘛。。。
七早八早。。
我call 醒了汉忠。。
结果他说槟华幼儿园的艾发的class没人ganti。。忘了通知他们的学生去ganti。。所以载了我去了机场后他得赶回去槟华教。。。
mission就要在930回到槟华。。。
要他飞车咩。。。
8.40am酱他来了艾发的家。。
本来还能lenggan lenggan去机场的。。
结果今天是要赶去的!!!
好赶啊~~
一路上的车都被他骂了。。。驾车不会驾还要走最快的那天lane。。lol
所以我非常快的就到了机场。。
就在mcd那等诗如。。。
不久后诗如也来了。。
就带了他去走走机场。。。
突然间槟城的机场好小哦。。
不过好的是hor。。他装修了。。
外表有点KLIA的feel~~~
高贵了一点点。。哈哈哈~~~
结果汉忠成功在930赶回去。。只不过到了greenlane那塞车了。。。所以就迟了15分钟。。
真不好意思啊要赶来赶去。。
之后呢,我们就在机场拍照啊~~
之后就进boarding那里等。。。
连laptop都要我们从书包了拿出来。。。不信我们真的带laptop似的。。=.=
之后就等啊等。。终于我们能上飞机了啦~~~哈哈~~

我喜欢这种方式上飞机。。能拍照!
哈哈。。还记得我老爸也是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拍了一张的照~~哈哈。。。真可惜小时候没能和他一起搭飞机。。。
飞机不能准时开。。
因为missing a passanger...
所以他要我们show出boarding pass来check。。。
不过到了后来找到了。。
所以飞机也开了。。。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LCCT
由于我们赶巴士要去kl central...
所以不能去meet秀凤了。。。
用最快的脚步上了sky bus

然后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到了kl central。。
又在自己闯啊闯。
问啊问。。
去那个intercity的地方买票。。。
结果说没有superior的了。。只有vip。。
vip的贵rm10.。我们也照给了啦。。。不要麻烦转车了。。。
结果到了我们要买票时,那人说有了咧。。哈哈~~~
高兴咯我们。。。
所以就去等火车。。
结果火车迟来。。。。
我们多等了半小时才上火车。。。
上了后我好眼睡了就睡着了。。。
起来头还是重重的。。。
继续躺着。。。
感觉就在火车里做了5个小时似的。。好久好久。。。。。。。。
最后我们终于成功闯关啦。。。我们安全的抵达我们亲爱的淡边~~~
在感谢诗如和她爸爸送我回家~~谢谢!!
这次回家真是新的考验。。
诗如说他要尝试不同的方式回家。。
所以飞机我也成功带他搭过了。。
全部都搭了哦。。。
唯有的是不能水上回家。。。。因为根本不能~~哈哈哈!!!海陆空就海不能。。哈哈~~

在我们回家之前。。。
星期五。。
突然间我闲来无事。。
就说看诗如和他的a mate要不要出去看戏。。。
之后呢就说走就走咯。。
我们去1st avenue看了《那些年》。。
超好看的。。。
那女主角好漂亮哦~~~~我很喜欢。。。男的也帅!!!
诗如竟然配我们看第二次咧。。哈哈!!!
看了戏之后我们过去gurney了。。
顺便去nike店。。
我要买东西。。。
买了一件sport bra。。。
rm109.。。
为了不让自己受伤。。。
花这些钱还算能花啦。。
毕竟他是有用途的。。。。哈哈~~~
蛮开心的跟他们出去。。。
诗如的啊mate也好颠哦~~~哈哈~~~也第一次跟彩珍和圆圆出门。。。


这次回家也意味着我们的2PISMP PC/PJ的这个sem结束咯~~哈哈哈!!!
真的好快好快哦~~~
真是一转眼间的事情。。哈哈。。
所以以后别人问我还要读几年啊~~
我会回答说。。。。3年!!哈哈~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记载着不愉快的事情。。与鹅之不愉快。。对不起

有些事情。
我觉得我不做我会更加错。。
不过做了我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之前忙于考试和一些琐碎的事情。。。
就暂时把这事情放边站。
不过我觉得这事情越来越严重去了。。
不知从何开始。。
他对我的态度改变了。。。
一时间的改变让我无法接受。。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那只是刚巧。。
他心情不好。。过一会儿就会没事了的。。
但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哦。。
事情越发展就越kin。。
我不知道他不理睬一个人心里会好过些吗。。
对我对他的了解。。她会很辛苦
只不过我知道如果我要不理睬一个人。。
那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PBS 之前。。我就发现事情不对劲了。。
不过我不加以理睬。。
我怕事情越来越惨~~
我们的互动少了。。
他开始不理睬我了。。。
之前就是去bangkok的那件事。。
这次我真的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得罪了他。。
我知道我的嘴巴不会说好话。。
有话就直说。。
所以得罪的人也会很多。。
不过之前的你都会包容我。。
可能这次我真的惹火了你吧~
你是一个脾气那么好的人。。
在我生命中。。
从来就没有遇到一个那么会为朋友而不顾自己的朋友。
我非常庆幸他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还以为我们能维持这段关系一直到永远。。
不过我的梦被敲破了。。
这一切都是幻想。。
这一切到现在已经破碎了。。。
我的心。。。也跟着流血了。。
我从来就不那么为朋友伤心过。。
你是第一个。。。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你不理睬我。。甚至把我不理得比其他班上不熟的人还要不熟。。。
简直就是把我当作透明。。。
哇~~~~~我真的好伤心啊~~
打从你不理睬我开始我就在想。。我到底是什么东西做错了。。踩到了你的尾巴。。。
不过我想破了头脑就是不知道嘛。。
我偷偷的哭泣。。。。。。。。。
我的观察能力没有你们那么好。。
我做错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做错了什么你直接骂我行吗。。
你不要什么东西都自己吞。。。
吞着吞着一爆发我真的无法想象那种情景。。。。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一早就已经把你列为我生命中重要有地位的一位朋友。。。
这是个交心的朋友。。
失去你。。。我想真的是我的问题了。。
我做错了什么你直接告诉我好吗。。。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原谅我。。。
不过至少你给我知道为什么你会对我那么冷淡行吗。。。
至少失去了你我也觉得心甘情愿。
不过说真的。。
我是不想失去你啦。。
你说生活圈子不一样。。
我告诉你。。
这是借口。。
我们的生活圈子还是一样。。
你参的人。。
也是我们班的啊~~~~aunty他们啊~~~~~
怎么会不一样呢。。。。。。。。。。。。。。。。。。。。。。。。。
说我少跟你们出街。。。。
这确实是真的啦。。。
毕竟你们选择出街的时间是周末。。
我周末肯定是要去练习的。。。
h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处理这件事情。。。
唯有对你说声对不起。90度的道歉的鞠躬。。。
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
祝你假期愉快。。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i giving up~~~

GIVING UP DOES NOT ALWAYS MEAN YOU ARE WEAK;
SOMETIMES IT MEANS THAT YOU ARE STRONG ENOUGH TO LET GO....


i haven't and won't forget any of our memories and i haven't given up hope. but i have to try to move on and accept that this is the end of what we had.


its so weird how the person that makes you most happy can also hurt you the worst !!!! 


i'm not supposed to love you,
i'm not supposed to care,
i'm not supposed to to live my life wishing you were there.
i'm not supposed where you are and what you are doing...
i'm not supposed to tell you the truth .....
i'm regret...


when love is lost, 
do not bow your head in sadness,
instead keep your head up high and gaze into heaven for that is where your broken heart has been sent to heal.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名句分享 ♥

1)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认可才能作数。恋爱就是要这麼不确定才有趣,不是吗? 

2)每个人推到上帝前的筹码不一样,回收的东西自然也不相同。这就是努力。

3)“一起回家”这四个字,不管在哪个生命历程,都有很浪漫的意义。
“一起”代表这件事一个人无法独立完成,“回家”意味著背後的温馨情愫。
第一次与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4)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验。 
不经意间听到某一首歌,某一段旋律,就会瞬间回忆起某段时光裏的自己。或大学,或高中或看见曾经在自己座位旁,那张用粉笔划下著白线的青涩脸孔。 


5)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一百个人面前极尽丢脸之能事,还兼洋洋得意——只要其中没有他喜欢的女孩。 
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篮下被盖一百次火锅,还觉得打篮球是件有趣的事——只要附近没有他喜欢的女孩。 
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因为成绩差劲、上课捣乱、跟墙壁说话,变成某种反其道而行的英雄——只要他不需要坐在喜欢的女孩的前面。 

6)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人生的味道。 
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曾经爱得越饱满。 
每尝过一次爱情,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勇气,在跌倒的时候吹拂伤口,然後重新站起。 
总是以祈求著“永远在一起”的心意追求喜欢的女孩,是爱情之道。正因为如此,当我对女孩告白时,尽管还是被婉转拒绝了,依旧能义无反顾信仰著我独一无二的热血爱情。 

7)每个女孩都是我们人生的烛火,照亮了我们每段时期疯狂追求爱情的动人姿态,帮助我们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为像样的男子汉。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再多喜欢那女孩一点。再多一点,再多一点一点。 
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 
就可以一直靠信仰爱情,坚持下去。 

8)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9)如果爱情不能使一个人变成平常不会出现的那一个人,那麼爱情的魔力也未免太小了。
不是我们日夜祈手祷盼的,那种够资格称为爱情的爱情。 

10)所谓的厉害,就是……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11)很有可能,爱情是人生中最无法受到控制的变项,这正是爱情醉人之处。 

12)只要等到对的风,我就可以开始飞翔。   

13)有人说恋爱最美的时期,就是暧昧不清的阶段。 
彼此探询对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别对方释出的心意,戒慎恐惧给予回应。每一个小动作似乎都有意义,也开始被赋予意义。 
走在一起时,男生开始留心女孩是不是走在安全的内侧,女生则无法忽略男生僵硬的摆手,是不是正在酝酿牵起自己的勇气。 
女生迷上恋爱心理测验,男生开始懂得吃饭时先帮女生拆免洗筷的塑胶套。 
一切一切,不只是因为自己想“表现得好”,更是因为自己的心裏出现一个位置,独属於地球上另一个人——那一个人。这种机率大约是,五十七亿分之一。 

14)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

15)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 
退时,浑身溼透的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看著我们最喜爱的女孩子用力挥舞双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来,会带走女孩留在沙滩上的美好足迹。 
但我们还在。 
刻在我们心中的女孩模样,也还会在。 
豪情不减,嘻笑当年。 
开花不结果又有什麼 ? 是鱼就一定要游泳 ?  
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灿烂的。 
见识了那道灿烂,我的青春,再也无悔。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111111

happy 111111~~~~~~~~~`
光棍一条在这。。
虽然说今天蛮特别的。。
不过还是一样呆在槟岛没出去玩。。
siennnzzzzzzzzzzzzzz。。。。
乖乖的呆在家里过我一个人的光棍节!

Friday, November 4, 2011

041111

啊~~~
真伤心。。
这种莫名的伤心。。
惨了啦我。。。。
搞什么来。。。
过龙了过龙了!!!
拉回来!!!
tarik balik!!! 哈哈~
当作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别理别理。。。。

SUA!!!! 潇洒点~~洒脱点~~~
lol。。。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71011..





发现有什么不一样了吗???
哈哈。。
那就是。。
我又去拉刘海了啦。。。
这次拉rm25.。。。已经包了剪。。剪他没有算我钱啦也就是说。。
还可以吗??

读书愉快 ^^

Friday, October 21, 2011

一次过说完!!!

今天。。就今天。。
我要一次过写完之前没有写的东西。。。
首先。。

第一件事就是鹅鹅的生日。。
今年是他20岁的生日。。
祝他永远都那么可爱,漂亮,眼睛大大!!哈哈~~~
还有就是希望他每天都快乐还是吃肥肥^^
祝你每天都在这样的活泼可爱^^哈哈~20岁生日快乐!!

10月2号。。
今天我放了飞机没有去到peace run。。
一时oversleep去了。。前几天我们忘了忙什么。。
搞得自己累垮了。。
那一天汉宗就叫了我跟他去看看九王爷到底是什么来的。。
我们去了sp。。一下子就到了哦。。
原来sp比我想象中的近很多很多啊~~~
我们那天总共去了12间九王爷庙。。
每一件都去那里吃素。。。
把我的肚子吃到好饱好饱啊~~~
拜访12间后已经是晚上了。。
所以我只好第二天的早上才回去宿舍上课了哦。。


再来就是10月5号。。
今天是九月初九。。
也就是九王爷的大日子。。。
今天的信徒们都会吃素9天。。。
然后今天是最后一天。。
他们就会送九王爷回去海那边。。
然后就马上开斋吃猪肉了。。哈哈~~
汉宗就特地来到了我宿舍载我过去看。。
我们都穿白衣白裤。。。。代表纯洁gua。。。
他们还有游行。。
下童穿针等等。。。
穿针我看了没有那么恐怖,,
反而脱针对我觉得反胃恶心。。好像吐哦。。
 这是其中一辆的花车。。晚上开了灯会更漂亮哦~
 这就是他们的九王爷庙。。香港巷斗母宫。。我还是第一次自己添香油钱咧~~
许多人就来看热闹。。整天马路就封了的。。车辆不能跑。。。

这一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更让我骄傲的事在10分钟内有3个amo来问我event怎样跑。。
不过我都不会回答。。全都有汉宗来回答。。
他们还有过平安桥的。。。我没有吃素。。所以不要过比较好啦。。。
就这样我们12点之前仪式就完毕了。。
之后就回家了。。

8号的那个星期。
我的训练似乎练得不好。。
我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的状态咧。。
惨了。。。
比赛很接近了啊。。。
不能那么放肆的!!!
不到last minutes你是不会怕的hor。。。@@
加油吧。。什么都不要求。。。
只要540打过就可以了!!!难度全部做好!
我就满足了。。

那个一星期。。
是秀凤的生日。。
那天特地要做一个惊喜给他。。哈哈~
特地不告诉他说要为他庆祝的。。。
到了他要睡的时候茹才去告诉他。。
给他一个难忘的20岁生日嘛。。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

接着。。
就我我们华文学会最后一个的活动了。。
那就是“回忆学院生活叙别晚宴”。。
这个活动啊。。真是让我难忘咯。。
因为啊。。我当司仪咧。。。
我跟朝胜partner。。他真的帮了我很多。。。谢谢你!^^
他上台时超紧张的。。。搞得我不敢跟他说话。哈哈~
不过那时难免的啦。。反而我站在台上后不紧张pun了。。

当晚我不知道我的表现怎样。。。
不过很高兴的是我能够勇敢的站在这舞台上说话。。。
算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也是个很好的开始了啦。。
那晚真感谢俐霖帮我扮的那么漂亮。。
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可爱咧。。哈哈~~高兴到下下。。
 with dennis ma..
with shallway, leng lui weiyi and pretty shilu~~
 重点放在我的大嫂。。哈哈~~aunty~~the night she pretty o ^^ 
我和pro kin...

 我和当晚帅帅的elyssa。。
 这张我好喜欢哦~三个都非常漂亮^^
大王啊婷!!!哈哈~可爱~~~喜欢了。。哈哈~
再来是vincce jiejie....漂亮了他^^
 我的designer。。俐霖。。非常谢谢他当晚把我扮的那么漂亮!!kamxia<3
 右边的是华文学会主席意慧。。左边是angeline。。两位美女oso!!
再来就是21个帅哥美女啦。。没有都非常漂亮哦。。比跟一年前的我们差很多啊~~自己campare ya。。。
我觉得我们都变漂亮和帅去了许多!!!哈哈哈哈~~『我发现我便很多咧』==
看照片!

上次我都没有拍个人照咧。。就放这张跟靓靓秀凤的照片吧~~
 差好多好多哦。。风格完全不一样去了。。

最后就用全体工委和讲师的一张大合照最为这篇的收尾吧~~

终于要摆脱华文学会的职位了。。yeah^^ hahah~~~

接下来就惊喜连连了啦。。。
10月17号。。
我们接到通知说在这一天之内我们要搬去budiman。。真是。。哇老!!!
没办法我们只好听话的搬咯。。
只不过每天晚上上厕所要怕怕没有人在外面不习惯!!!!
一切还过得去了啦。。。

18号我们考英文。。又要搬家又要读书。。那天真是累垮了。。。

马上又得知我们在星期五要考两张的paper。。
国语和数学。。。
没办法啊~~~
一天都一样然后就进去考场里面大炮了咯。。。
还好能够掰得出啦。。
全部都做完。。哈哈哈~~~

只是不喜欢就是我们得在31号就回来。。
其他人都没有回来就只是我们班而已。。而且还要去班上咧。。。omg。。
有时候你可以不用law by law的。。。这样的处事以后就可能是你的绊脚石。。。
很多事情是你的执着。其实可以没有事的。。。
就很像槟城的武总。。本来可以没有事的。。自己拿事来搞。。真是的。。。haiiiiiiiiiiiii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