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不能出席的sukma颁奖礼。。。

帅哥教练林金今天call来。。
由于将师在我前面。。
不能接。。
只好信息他咯。。。

故事来到 :
我 :老师,找我有事??
金 :这星期五(30/7/2010)回来拿奖金,两点要到。。
我 :瓦咔咔,几多钱一粒金?一定要出席哦?你帮我拿啦~~
金 :我帮你拿就是代表也帮你用了。。瓦咔咔,一定要出席不然钱就归我所有
我 :不能啦老师,我知道你是好人来的~拜五我回不了咧,回去一趟包多块也就不见去了。。最近都很穷。。哈哈。。
金 :很穷就回来拿钱回去用咯。老师也很穷,那老师拿来用的咯。。顺便回来练习嘛。。
我 :我这星期过岛练哦。如果回去也没有时间练。用atm就能拿到钱啦,不用特地回去的~何况老师你那么有钱,哪可能穷哦??哈哈。。
金 :那你可要请老师吃扒了 (人工费)哈哈哈,假如还想拿下届马运会奖金,那你的多加练习哦。。
我 :我很下个回去的,不过要逃课就不要了。。老师叫到一定请~下届会更难打吧~
金 :每个人都会在进步的,你也是可以更上一层楼的,用心的练,多动动脑筋那肯定是有机会在拿好成绩的。。就再比多一届吧~加油~先预备明年的全国赛。。
我 :我尽量啦~~呵呵。。

yerrr。。
不能出席这个颁奖礼。。
这次的马运会在我多次的比赛中是最艰辛、对我来说得来不易的奖项。。
所以我都很想出席去接受这份荣誉~~
可惜太远了时间也不允许。。

再说~
能打就打是吧??
打到21岁为止??
我知道你们都会给我优先权~

sport science应该不能回去考了。。
只能停在tahap1。。。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