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30/7/2010---星期五

昨天我征服了槟城5号山~~
到了山顶有kopi和食物吃的哦。。
很特别嘛~~
汉中约我跟他的一个朋友一起上。。
对他们老人家说了。。。
很累吧~
走到一半都气喘如牛了。。
真的很难走。。
而我则走要小腿超级酸的。。
今天起来muscle痛了。。T.T
说到练习。。
我的左脚膝盖后面应该是伤了。。
蹲了下去就没有力再起来了。。
青蛙跳都不能做。。
一个字--
不过我昨天克服了我的恐惧。。
册内链接后空。。
我又能做回了~
这个链接跳跃在form 3当年做过的吧~
隔了一大年才做回。。
是有点恐怖的~~

练完习我是饿扁了的。。
汉中jio了艾发和跳舞beh出来。。。
事不宜迟医肚子先。。。
11点多才吃晚餐。。
肥咯。。
过后我们到了很夜很夜才回家。。
我已经昏昏欲睡了不过还要死撑。。。。
"师傅”感情出了些问题。。
身为他的bro,跳舞beh和汉中就向他逼供。。
最后他还是说了。。
这东西我也在他身上发现,
感情并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
感情这东西是说不完的。。
也没有谁对谁错。。
也就别说了啦~

话题转到
昨天30/7/2010的下午两点。。
地点于森美兰的wisma negeri。。
majlis是sukma xiii的颁奖礼~~
我无法回去。。
帮我领奖的也只有我搞笑的帅哥教练 >.<
今年的奖金还是算很少。。
但比上一届多了啦。。
有进步~
不过也算了啦。。
森美兰不比其他州来的有钱。。
其他州有旅游业啦,美食天堂啦,油棕什么之类的啦。。
森美兰什么都没有。。没办法。。
不能怪的~
有好过没有~~~~

Tuesday, July 27, 2010

不能出席的sukma颁奖礼。。。

帅哥教练林金今天call来。。
由于将师在我前面。。
不能接。。
只好信息他咯。。。

故事来到 :
我 :老师,找我有事??
金 :这星期五(30/7/2010)回来拿奖金,两点要到。。
我 :瓦咔咔,几多钱一粒金?一定要出席哦?你帮我拿啦~~
金 :我帮你拿就是代表也帮你用了。。瓦咔咔,一定要出席不然钱就归我所有
我 :不能啦老师,我知道你是好人来的~拜五我回不了咧,回去一趟包多块也就不见去了。。最近都很穷。。哈哈。。
金 :很穷就回来拿钱回去用咯。老师也很穷,那老师拿来用的咯。。顺便回来练习嘛。。
我 :我这星期过岛练哦。如果回去也没有时间练。用atm就能拿到钱啦,不用特地回去的~何况老师你那么有钱,哪可能穷哦??哈哈。。
金 :那你可要请老师吃扒了 (人工费)哈哈哈,假如还想拿下届马运会奖金,那你的多加练习哦。。
我 :我很下个回去的,不过要逃课就不要了。。老师叫到一定请~下届会更难打吧~
金 :每个人都会在进步的,你也是可以更上一层楼的,用心的练,多动动脑筋那肯定是有机会在拿好成绩的。。就再比多一届吧~加油~先预备明年的全国赛。。
我 :我尽量啦~~呵呵。。

yerrr。。
不能出席这个颁奖礼。。
这次的马运会在我多次的比赛中是最艰辛、对我来说得来不易的奖项。。
所以我都很想出席去接受这份荣誉~~
可惜太远了时间也不允许。。

再说~
能打就打是吧??
打到21岁为止??
我知道你们都会给我优先权~

sport science应该不能回去考了。。
只能停在tahap1。。。
可惜~~

Tuesday, July 20, 2010

王其相武术醒狮会周年纪念

17/7/2010
是王其想武术醒狮会的周年纪念。。
我们在芙蓉龙凤店有搞宴会。。。
而我也为了这个晚宴我从北海回去。。
我家人我也买了3张票请他们去吃。。
一切都以往常的一样。。
7点就南狮迎宾。。。
八点就开始我们的节目。。。
王其相的会员也有表演。。
唯有特别的是我这次被拉去当一部分节目的司仪。。
在那么隆重的宴会上当司仪还真是第一次。。
虽然有许多人说我当的还不错。。
但我哥说还不够好。。。
这是个好的尝试。。
一个好的开始。。。
没关系啦。。。

我们的会长拿督林振辉博士--波德申市议员也在晚宴上表扬我们sukma得奖者和助教。。
我们3位的代表3位都有得奖。。
我们获得了纪念的框。。
蛮美下也很高贵下的。。。

我们就吃啊。。
香槟啊。。
酒就没了啦。。
在那么多人面前要顾形象的。。
所以不喝。。。
十点多晚宴也就结束了。。
而我们的会馆共凑上了1万多块。。。
算任务达成~
恭喜。。
在此我也祝王其相八周年快乐~~

Saturday, July 17, 2010

不回家。。

我每次都对自己说。。
我不要一直都回家。。
不过我每次还是回来了~
这趟我回来还是特地为了王其相的dinner回来的。。
如果我不回。。
又怕被人说。。
『因为上半年我一直回一直回,有东西我就会回来的』
所以这次我也得回来了。。
毕竟这会馆是带我成长的地方。
栽培了我不少。

sukma 后我就不再喜欢赶上赶下的感觉了。。
原因:
1. 因为我下个比赛一年后才比,而距离现在还有那么久,『虽然会是一眨眼就过去了的』,但比起上次sukma的那种拼命完全是对比,我已经慢慢的懒惰起来了。现在勤劳的练过后又懒惰回结果也是一样差。所以我只选择懒惰先过后再拼过,虽然这种方法是很辛苦的。
2. 既然我已经选择离开家要去那么远的地方槟城读书而不是在芙蓉,那么我就应该再独立些。东马/johor的人都能克服这homesick,为何我不能?【上个sem我差不多每个月都回家,有些还两个星期回一次,真够力】
3. 回家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感觉就是睡觉起来就要收拾回去了,这种不舍的心情在心里很难受,每次回家都要面对,这也是其中一种压力哦,所以还是呆在槟城比较好。
4. 回家的时间我都留给了芙蓉,呆在家的时间真的是那么的几个小时,甚至有时只是回来睡觉吧了。
5. 回家路途很远,需要一天的时间,时间就在巴士上浪费去了咯,什么也做不了,惟有的是能认得路了。
6. 最重要的是回来一趟我的rm100+就会不见去了。【最近我们都处在pokai状态中】

现在已经是下午4点了,我6点就要去芙蓉dinner,接着就直接住芙蓉准备明天直接上北海了。
所以呆在家的时间只有18小时吧了咯。。不到一天咧!!

Wednesday, July 14, 2010

happy 1st anniversary~~一周年快乐~

HAPPY 1ST ANNIVERSARY ~~~
相识一周年快乐~~

这就是我们PC/PJ/KS的21个小瓜+亲爱的tutor的全家福~~
我们这21个小瓜呢。。
就在13/7/2010这一天
跑去了auto city里的seoul garden吃bbq~


我们3点40分才开始吃。。
5点就得结束了。。
所以说。。
我们事不宜迟。。
一到了。。
坐下来就开始吃了。。。
吃啊吃啊吃啊。。。
感觉很多天没吃东西似的。。
拼命的往肚子里塞。。。。
第一个喊饱的是啊祺。。。哈哈哈。。
他肚子好小哦。。
接下来我的肚子也饱去了。。
眼看时间也省下15分钟的时间。。。
再来事不宜迟。。
我们去拿甜品吃。。
我真后悔我拿很多咯。。
吃到饱到食物快从我喉咙出来了。。
吃完又来吃肉。。
那个咖啡鸡超级好吃的。。
介绍给aminah吃。。
不过他只吃到那么的一小块~~
来不及吃更多了。。
甜品我最后放弃吃了。。
拿过新的碗吃ice-cream。。。
哈哈哈。。
榴莲味的超级好吃的。。
拼命的吃啊吃。。。
还吃了两大碗tim。。
饱死。。。
肚子快爆炸了。。。
5点钟很快就到了。。。
我们也一直拍照留恋。。。
留下最珍贵的一刻。。。

拍着拍着。。
店员也关灯了。。
我们也自动出去了。。
但见天空暗去了。。
我们也就快点去拍拍那儿的美景。。
这就是auto city的招牌桥啦。。
看aunt的pose..够美女的。。

接着我们就去kfc避雨咯。。
越下越大的感觉。。

kfc里有好大的一个镜子。。自恋的几个又来拍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mcd。。
我们是贪那里的水能refill。。
哈哈哈。。。
惠璇买了一杯水和薯条。。
不到一瞬间我们都把薯条给吃完了。。
可见得我们的消化系统是多么的好的。。
那么快就消化完了。。
我们一直的refill。。
直到我们都paiseh再去refill it。。
过后过后。。
我们都有点饿了。。
很恐怖咯我们。。
5点前才吃了那么多的食物。。
7点多我们又饿回了。。
肥死咯。。
aminah就suggest去mamak档去吃roti canai。。。
我叫了roti pisang + teh ice。。。
饱死。。。。
真的是涨的那种了。。。
两三块我们就能吃到那么饱。。
刚才在seoul garden我们就花了700 +++
够力咯。。
下次我们要来吃大排档了。。
更华更省更好吃~~~
哈哈哈。。。
吃完我们走走也顺便等senior的车来。。
我们的一周年也就在我们的欢笑声中花下完美的句点~~

Monday, July 12, 2010

去年的今天

去年的今天我在那里??
我还记得我已经是在金宝了,『靠近aunt的家的哦,不过我们那时还不认识』
准备明天去槟城里大山脚里的IPTB。。那我那时在干嘛呢??
还记得很清楚是在跟诗茹、朝胜 【学海blog认识的网友,现在是classmate】信息吧~
我们的心情都是期待、紧张的。。
还有就是不舍得离开家的怀抱。。
毕竟我要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了咧。
那你们呢??

也许我们这一年就读师训的朋友们不是在忙着收拾东西就是已经在外头了吧~
准备明天的到来。。
那么明天是什么日子呢??
那就是我们iptb新生报到的日子。。
我们的最后选择还是来这里。。
一旦踏进来就不用想要逃出。。
这游戏是非常特别的。。
一旦开始了就不能中途放弃。。
一直到5年半为止。。
这条路就得一直不断的走下去。。

也很快的。。
一年的日子就即将要过去了。。
真的是那么的一眨眼。。
回想起。。。。
在这一年里的中途我们班加进来了一个小瓜。。
变得我们有21个人。。
我们彼此之间也嘻嘻哈哈的过日子。。
甜的苦的辣的酸的我们都一起经历过~
真是个美好的回忆。。
明天就是我们真正相识的一周年。。
愿我们相识一周年快乐~~


明天去seoul garden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期待-ing

Saturday, July 10, 2010

单脚后空翻

这星期本来要来请sifu他们吃东西的。。
结果他们都在忙。。
改天先咯。。
昨天。。
我跳了单脚后空翻。。
不过是汉中扶我跳的啦。。。
哈哈哈。。
不错嘛感觉~~
其他跳跃感觉我肥去跳不起了的。。
==
慢慢恢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