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恐怖恐怖。。。


有看到这堆血没??
真是恐怖。。
恐怖。。
今早的练习我们青少年的练习练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后面练表演的精武人堆在一堆。。
很大症状酱。。
过后去8下才知道有人砍到手了。。
哇靠。。
最近一直有人受伤啊。。
一个接一个将。。
开始是家荣的手。。
过后是我的头。。
过后是祖儿的眼睛。。
过后是啊聪的手指。。
现在是他的手脉那里咧。。
我的算是最轻微的。。
好彩。。
thx god bless me。。
显圣他的手脉那的血喷出来咧。。
他还走去挤去。。
=.=''
血盆更多。。
他还以为挤就能没流酱多血。。
可以是可以。。
只不过他的手是朝下的。。
越积越多喷出来。。。
他的衣服整个都是血了。。
看到都想呕。。
地毯也滴了很多滴他的血。。
地上那堆的真的不敢相信是他的血。。
简直像漆酱。。。
这又给我们多个阴影了。。
打刀的真的是要小心小心。。
危险危险。。

Sunday, April 19, 2009

。。。

今早的武术练习。。
sigh。。。
梁老师带。。
他给的运动量在众多老师之中最少的一个。。
不过练起来是最最最辛苦的。。
加买sukma team的几个又去练表演的。。
剩下的8个人真是惨。。。
他一口价。。
3个整套。。
×&……%¥#@
1个都要死咯。。
还3个。。
像我酱每天都milo ice的。。
跟朋友喝茶ice ice ice。。
在家又ice。。
去哪里都ice。。
有气都变没气啊。。
肯定打不完整套的。。
贪喝ice的后果。。

他话说完就要我们开始了。。
我们还没Y好腿就快快随便Y下咯。。
怎知给他讲了几下。。
我们只好开始体基本功咯。。
我才踢几轮。。
就累到~
脚酸到~
不想动到~
只好一踢完就坐着休息咯。。
真是喝太多冰的后果。。
怎知集合的时候给他说我懒。。
一个没来练习的还说他勤劳过我哦。。
咳。。
还说我退步了。。
越练越差。。
haiz。。
惨了咯。。
早知就打完08年sukma就退休啦。。
有个美好的回忆嘛。。
拿了金牌就退休。。
哈哈。。。
这几好。。
很多运动员都想酱的。。
不用像现在酱辛苦。。
练来练去也是酱。。
现在我想要退休的话应该要等打完全国青少年在马六甲的。。
六月。。
很快就到了哦。。
哎哟。。。
现在酱的状况怎样出赛啊。。
退步到离谱。。
还有就是2010年的sukma吧。。。
还真的懒得练了。。
恨不得现在就退休。。
等下表现差强人意怎样咧。。
哎哟
无法想象。。。。。

Tuesday, April 14, 2009

某人..updated jor..

哟。。
很久没上来了。。
如果不是某人吹我update。。
某人也不会去update的哦。。
不过也要感谢某人帮我edit了下。。
谢哦,某人。。。
哈哈。。
最近在家上线就只为了玩SDO。。
感觉很像沉迷于它了哦。。
这也怪不了我。。
谁叫我哥要快快up level
到了25level就能开一个guild。。
他给我玩的时候才18level。。
还有7level要up啊。。。
他去做工后。。
yeah。。
没人跟我抢线了。。
一在家没事做就开始玩。。
两天就把他up到21level了。。
真的蛮快的咧。。
怎知。。
再继续玩哦。。
发现到。。
我打了level5 hard的歌744个键,full combo
level7 的641个键,full combo
level8的712个键,fullcombo
才有1%加给我。。。
OMG!!!
要玩了三四场才能加到1%。。
up一个level要100%。。。
算一下要玩及多场才能up到1level。。
少少底都需要300场啊。。
@~@晕~(+...+\)
现在还在努力着。。
哈哈。。
在芙蓉的生活咧。。
真的蛮悠闲的。。
晚上练完武术后。。
就去喝茶。。
过后回家冲凉看电视睡觉。。
第二天又是一样的节目。。
哈哈。。
有个拜六晚上更够力。。
练完后冲凉又去文化街吃东西。。
等待着半夜场的戏。。
12.45am的。。
fast and furious4
我发现到o。。
原来芙蓉人很多都是夜猫子。。
terminal 2 de MBO戏院真是挤满了人。。
过一条路还要说excuss excuss。。(-__-'')
不过说真的。。
那里的椅子蛮好坐的咧。。
冷气又刚刚好。。
穿少些也没关系。。。
lol。。。
看完了差不多有三点多了吧。。
还以为能回家了的。。
怎知他们还说要去喝茶。。
啊~
没办法。。
不可能特地在我回又特地出去喝茶嘛。。
只好跟着咯。。
喝着喝着。。
到了四点多。。
behtahan了。。/(x..X)\
哈哈。。。
吹他们回了。。
他们很想忘了明天七早八早要爬起来去练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