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8

28122017 注册纪念日

12月28日,是我们的注册纪念日!
很快就一年过去啦!但是相处的时光也只屈指可数。


到Morganfield‘s吃了一餐!原因是我没有吃过,想try。哈哈!
感觉我们就像老夫老妻似的,没什么浪漫及大型地庆祝,普通一餐意思意思就好。哈哈!

吃饱,准备我要去逛街买战利品的!结果hor。。。
刚出餐厅不久,我们就被sale girl拉去问看要不要了解这个婚纱展。。
我们也想,听听也无妨。于是,就坐下来听了。
说着说着,大肥说这个就是a mei拍的婚纱店咯,他还记得说我说拍到很漂亮的。
哎呀,我自己都忘记我有说过了。
但是看回照片,的确我称赞过,简直就是变成另外一个,很可爱的美眉。
所以大肥就觉得可以签。
这个配套最便宜为RM4988或RM5888..
RM5888是拍韩风的,当他介绍和给我们看sample时,我们都一直摇头,根本不会欣赏嘛。。哈哈哈。
所以那位SA就直接说那你们肯定要拿这个4988的了。
于是,他就开始他的三寸不烂之舌,讲了一大堆,也说了好久好久。。。
其实就是非常基本的罢了,但是由于这个是香港的公司,所以肯定会比外面的婚纱店贵,但是他是打服务和kuality,我们俩都没有做功课的,也不知道这是马来西亚排名top1的,我是之后回到家才去survey survey看,才了解一些些。
SA说,如果现在给1k,就加多5张照片给你,如果给一点点的deposit,就没有这个优惠,但是之后你还是要付这笔钱的,到时就没有free了。
还有就是我们是前10pair签的顾客,有个RM600的折扣,就会变成RM4388,值得嘛。
但是他又几会做生意的咯,他说现在剩1 两pair罢了哦,要就要快了哦!我们旁边的桌也有一pair在了解着。
之后,他又拿另外个crystal box set出来,可以拿来摆美的,哎呀。。我看了又喜欢了,因为album呢,我觉得不会拿来欣赏,只是收藏起来罢了,而且我的配套是一本大本和一本小本的,小本的是从大本的copy下来的,一样样的照片有2本,我不要,所以就跟他要求说我把我本来有的2本相簿换成crystal box set。他就不懂是不是假假还是真真的啦,他说要打电话给老板问问看能不能,毕竟我还是第一位那样要求的顾客。
几分钟后,好吧!可以换。那好啦,就拿这个crystal box set,可以摆美,每天欣赏。。哈哈!
再来就是会upgrade大张一点的床头照给我们,还有就是基本的30张姐妹照,banner,花球等。都是基本配套里有包含了的。
谈到10店其他店都打烊了,就这样,我们就懵懵懂懂地签下了这配套。哈哈!
因为由于是要寄去香港洗相簿的,所以都需要婚礼前4个月完成拍摄及选照片。
我们是打算12月结婚,所以最迟要8月,但是8月假期太赶了,来得及拍会来不及选照片,所以就得1月booking,3月试婚纱,6月第一个假期拍,下一个星期选照片,本来他们说拍摄后需要3个星期1才可以选照片,我说不行啦,我没有时间,所以他就让我们1个星期后选,之后就来得及啦!好吧!期待拍美美的婚纱照!





2017年我们算完成了我们的小小梦想,2018年我们继续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Saturday, January 6, 2018

稿刊登了!


不知什么时候,突然间看到报纸说欢迎投稿。。
刹那间有了那股冲动尝试一下,
于是就拿了之前写过的saja投投看,但是名誉不能使用我的名字,所以就只好用妹妹的啦。
几个月后,在我晚上看报纸时,突然间发现我的稿刊登啦!
哇!好高兴哦!之前中学当学记时,如果自己的稿刊登,也是很高兴的哦!
看如果几时得空没事干的话就可以继续打打稿,投一投稿吧!嘻嘻

那天拿到了稿费。。
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稿刊登。。哈哈!
一个纪念


Thursday, July 27, 2017

28122016 ROM

今天,是我的人生大喜日子。。
我们注册啦!
和大肥合法上成为了夫妻。。
有了注册的那张纸,
会比较容易申请去到槟城吧!
至于为何还不要摆酒呢,
那么就要等我成功转到回去再做打算了哦。。
那天一大清早,
我们去了hair studio化妆和set头发,
很难才找到有包set头发和化妆的,而且还要是那么早。。
很多都是上门的,但是我们不要上门的,我们要去店的,
还好在他的大嫂介绍下成功找到!
这花束很可爱对吧?
我好喜欢
公仔上的衣服是手工的,所以算RM70,花束棒得来也要RM150左右了,实际价钱忘了多少。
仪式都进行得很快,宣誓了后注册官说了几句话,
接着就签字了哦!



交换戒指。。
仪式就完成了!

我们与注册官。。

两家人
 所有的家人及亲戚
 我家人
他家人
我开爸家人


我们四兄弟姐妹。
刚好哥哥玩相机,所以这些美美的照都是他帮我拍的啦!
嘻嘻






我们会一直地幸福下去的。。呵呵





Sunday, July 9, 2017

香港澳门之旅121216-161216 DAY 4 & DAY 5

第四天,我的肚子依然没怎么好,早上还是泻了一番才出门。
今天的行程也是睡到自然醒,然后我就打算走街街街。。
结果就被那位大肥说,这些街都还走?都没什么特别!
我反驳说,行程你自己叫我定的,所以我说要走哪里就哪里。
这些街也是很特别的咯!来香港就是要走这些街!
好吧!不爽也要跟我一起去找这些街,然后找一找地标拍一张照证明说来过就可以啦!
其实早上冷冷的天气走在大街也几爽的,就在路旁买了一件长袖衣,20港币罢了,防风的,便宜就买了啦,不然没有收获不爽的。哈哈!
其实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其中一条街!

金鱼街

洗衣街!其实我肚子要泻了的,都在忍啊!

这个是一个鸟的花园。。走进里面有卖很多鸟和蟋蟀之类的东西。







接着来到了花墟街。就是买很多花的。。





再来就是花园街。。这些都是看着路牌乱乱走的。。

看到这个很兴奋哦!这都是在港剧里面看到,这次我亲自来买咧!梦想成真!
我去旅行的地方就是从书本或电视剧里向往的地方,当自己去到的时候就会感觉梦想成真了!哈哈哈。




这个也是我小小的梦想之一,香港的小巴!我还有机会乘搭呢!总算圆了我的小梦。哈哈!
只不过德士没有搭到。
这个就是所谓的女人街啦!话说他们要买东西都在这里买,但是怎么我一样都没买到啊?哈哈!

还有就是波鞋街我们找不到。那就算了啦。。
兜来兜去都没有看到卖鞋的。
还有就是西洋菜南街,这个就是卖电子产品的。我们也对他没有兴趣。。
就这样,我们的街街街就逛完了,回酒店休息。。
我就继续我的泻肚子。。。真是快晕了!
我还吃了鸡蛋仔!

晚上,我们就去欣赏每晚8:00举行的「幻彩咏香江」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
夜晚逐渐降临,这时候拍照是最好的。。后面就是港岛,他们所谓的很热闹的城市!高消费的。

那副墙在音乐汇演介绍后会播放卡通哦!
我们沿着路牌去寻找星光大道,看到了这些明星的手掌,还有就是梅艳芳的,但是都很难拍到照啊!好暗!也很冷,因为当晚吹风。。冷衣不够啊!我们有穿短裤!真是冷死!
很难拍到,这是最好的一张了。
金猪
李小龙,地标之一。


夜景。。很美很美!

后面那艘红色的船也是香港的标志!

其实我们都没吃到东西咧!
我的大肥已经很饿了。
但是我泻肚子,其实没有感觉饿!哈哈哈!
之后我也忘了去哪里解决了。。
就这样,每一晚都打包了夜宵回去,应该是打包了炸鸡排!
结果吃不完留第二天在airport吃。哈哈!

 最后一天,由于人生地不熟,我们5点多就起来了。
摸好后,check out,就走下去等巴士,很方便哦!
直接到机场!
很冷很冷啊!!!
最后一天是13度!我这样的穿着真的是冷到~~~
还好巴士蛮准时的。。

再见了香港!有缘再见吧!